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决赛 » 列表
  • 斯内德炮轰世界杯决赛韦伯执法 金球奖赔率他仍居榜首
  • 2010-07-20 来自:足球-劲体育
  •   蒙塔里和齐伍异口同声,“他配得上金球奖,他是最棒的。”队友很理解斯内德的心事,帮斯内德说出了本年度最大期望。世界杯过去了,还有3个奖杯和1个个人最高头衔等着荷兰10号。  在国内接受女王接见嘉奖时,斯内德不高兴,拉长的脸述说他的遗憾。“我高兴不起来。我们只要进一个球就行,可偏偏没进。裁判太差。伊涅斯塔对范博梅尔犯规后的反抗手势太应该吃红牌了,当时皮球离得很远 查看全文 »
  • 范佩西:阿森纳遭遇印证荷兰决赛就该踢得凶悍
  • 2010-07-19 来自:GOAL
  •   阿森纳前锋范佩西认为荷兰在世界杯决赛对阵西班牙时用了正确的战术打法。  世界杯决赛,荷兰被外界批评踢得太过粗野。那场比赛,主裁判韦伯一共出示了14张黄牌,其中一张就给了范佩西,而且两黄变一红把海廷加罚下。  但虽然如此,范佩西还是支持荷兰在决赛中的踢法,暗示取得想要的结果要比踢得漂亮重要得多。  “人们批评我们的踢球方式。”范佩西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  R 查看全文 »
  • 还未归队卡西已为穆帅折服 仍难忘世界杯捧杯时刻
  • 2010-07-19 来自:GOAL
  •   由穆里尼奥领军的皇马已经开始了夏季集训,前国际米兰主帅已经开始赢得球员们的认可,门将卡西利亚斯就表示,葡萄牙主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周五穆里尼奥带领球队进行了第一次正式训练,不过参加了世界杯的卡西利亚斯仍在度假,并没有参加。  按照计划,卡西利亚斯会在8月9日归队,但现在穆里尼奥希望这些球员都能够提前一周报到。这个要求并没有让卡西利亚斯感到不满。  “这没什么,”2 查看全文 »
  • 弗格森同情世界杯决赛主裁 称球员的粗野让韦伯难做
  • 2010-07-18 来自:GOAL
  •   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爵士很同情执法世界杯决赛的英格兰主裁判韦伯。  韦伯在决赛后受到荷兰队的炮轰,他们认为韦伯一系列误判造成荷兰队无缘世界杯冠军。  弗格森认为球员动作普遍过大的情况让韦伯很难控制住比赛。  “在球员如此行为之下,他要完成任务几乎是不可能的。我想要是在上半场就出示一张红牌也会让他备受压力、指责。”弗格森在接受加拿大媒体采访时说。  “世界杯决赛 查看全文 »
  • 斯内德锡耶纳古堡大婚 婚礼盛况堪比奥斯卡颁奖
  • 2010-07-18 来自:网易体育
  •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7日,国际米兰中场球员斯内德和未婚妻约兰特在一座位于锡耶纳的古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范巴斯滕、克鲁伊维特、范德法特、齐沃、蒙塔里、科尔多巴和布兰卡等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斯内德和约兰特乘坐着四匹白马拉着的马车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古堡、白马、马车,这种之前仅在想象中存在的婚礼,在斯内德和约兰特的婚礼中成为了现实。在圣吉乌斯托教堂前,大约 500多名亲朋好友见证了这一神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荣归故里威加海内 伊涅斯塔命名政府大楼?
  • 2010-07-16 来自:体坛周报
  •   马德里的狂欢庆祝结束后,世界冠军的英雄们终于可以休假了。不过在真正享受私人空间之前,荣归故里的球员们还接受了家乡父老的热情祝贺,诚可谓“威加海内兮归故乡”。  小白命名政府大楼?  在决赛中打入致胜一球的伊涅斯塔目前尚在巴塞罗那,不过他的家乡阿尔瓦塞特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数万当地居民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向政府建议用伊涅斯塔的名字来命名政府大楼,以此纪念他们的城市英 查看全文 »
  • 德甲最佳球员奖安慰罗本 输两决赛让小飞侠留阴影
  • 2010-07-16 来自:体坛周报
  •   如果罗本在和西班牙比赛的两个单刀机会能把握住一个,也许现在庆祝胜利的已经变成了荷兰人。赛前的罗本是如此自信,他在决赛前几个小时还给多名熟识的记者发短信说:“我们眼前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获得世界杯,一定能够成功。”但是最终,罗本只能用泪眼目送西班牙人走上最高领奖台。  在拜仁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罗本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一直信誓旦旦表示,要让整个荷兰陷入幸福中。然而最终罗本 查看全文 »
  • 斯内德第二次步入婚姻殿堂 荷兰队员同忙终生大事
  • 2010-07-16 来自:体坛周报
  •   经历了一个月的残酷厮杀后,“橙衣军”荷兰最终在世界杯上获得亚军。尽管没能夺冠,这一成绩也已平了荷兰世界杯历史的最好记录。在周二接受来自70万人的欢呼后,荷兰国脚们就地解散,开始了各自的假期。  这周最重要的新闻莫过于两名荷兰国脚海廷加和斯内德的婚礼,其中与娱乐明星约兰特交往的斯内德最受关注。“这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面对摄像机斯内德微笑着说 查看全文 »
  • 攻势足球粗野变身“功夫”足球 请埋葬丑陋荷兰!
  • 2010-07-16 来自:体坛周报
  •   荷兰队事隔32年后重新杀入世界杯决赛,但面对技术占优的西班牙,荷兰球员以粗野风格应对,不惜一切犯规动作,双方14张黄牌和1张红牌创下了世界杯决赛的历史纪录,荷兰最终在加时赛0比1不敌对手。荷兰媒体对决赛给出了客观评价,《电信报》写道:“1974年的我们是最好的,1978年的我们是更好,2010年的我们还不够好。再一次落空,再一次无冕,再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我们第三次在世界杯上心灵重 查看全文 »
  • 传普约尔将参战下月西墨友谊赛 是否退役赛后再说
  • 2010-07-15 来自:GOAL
  •   近日有消息称,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洛斯.普约尔在帮助球队赢得至高无上的大力神杯之后,已经宣布从国家队功成身退,不再代表西班牙参加国际足球赛事。  尽管如此,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仍表明,普约尔仍旧会代表斗牛士军团参加8月11日与墨西哥国家队的友谊赛。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他将会与主教练文森特.德尔.博斯克以及目前在西班牙足协担任竞技总监的前皇马老队长费尔南多.耶罗讨论自己是否可以告别国际足坛。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