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赛后报道 » 列表
  • 世界杯-西班牙1-0荷兰捧杯 伊涅斯塔加时绝杀
  • 2010-07-12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南非  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上演。西班牙经过加时苦战1比0击败荷兰,历史上首次获得冠军。第116分钟,伊涅斯塔打入绝杀球。荷兰后卫海廷加在第109分钟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荷兰之前六战全胜,以出色的表现昂首晋级决赛,而西班牙虽然首轮负于瑞士,但随后也取得五连胜佳绩。历史上双方共有过8次交锋记录,荷兰4胜1平3负稍占优势。两队之前从未有过世界杯 查看全文 »
  • 绝杀!绝杀!小白一人托起世界之王 今天请叫他传奇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世界杯决赛,伊涅斯塔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和超强的影响力,一举迈入了传奇的行列。两个赛季前的冠军联赛半决赛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伊涅斯塔是用自己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迈入了巨星的行列,而现在,他已经成为活着的传奇。   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西班牙国家队和巴萨都有一定程度的伊涅斯塔依赖症。伊涅斯塔不在活着受伤病困扰的时候,西班牙国家队踢得就比较难看,而一旦伊涅斯塔恢复神奇,西班牙国家队也就恢复了神奇,说 查看全文 »
  • 14黄1红创决赛史上之最 2010和裁判把自己写入历史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举世瞩目的南非 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开战。有着无冕之王美誉的荷兰迎战当今控球最好的球队西班牙,但出乎意料的是,这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赛场完全变成了一场双方的肉搏战,而来自英国的主裁判韦伯频频出牌,让比赛创造了世界杯决赛历史上出牌数的纪录。   比赛刚开始15分钟,范佩西在扦插后能够拼抢中铲倒对方左边后卫卡普德维拉,韦伯为了控制比赛场面,也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绝杀先生荣膺FIFA决赛最佳 全场唯一射门取敌首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1日20时30分),第19届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打响,西班牙经过加时1比0击败荷兰,成为第8支世界杯冠军球队,也是首支在欧洲以外夺冠的欧洲球队。下半场,罗本单刀被卡西利亚斯神勇化解。加时赛,替补法布雷加斯也错过单刀,伊涅斯塔终场前上演绝杀。主裁判韦伯亮出14张黄牌,打破1986年世界杯决赛6张黄牌的纪录,德容上半场恶劣犯规险些吃到红牌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西班牙加时绝杀10人荷兰 加冕第8支冠军队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攻入制胜一球 罗本非常焦急 法布雷加斯摔倒 伊涅斯塔在比赛中 小白成为了英雄 阿隆索后蹭球 与对手来张合影 比利亚错失良机 罗本差点儿建功 拉莫斯十分遗憾 圣卡西就是圣卡西 多好的机会没了   北京时间7月12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1日20时30分),第19届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打响,西班牙经过加时1比0击败 查看全文 »
  • 现场-西班牙反击连续制造威胁 纳瓦斯强行射门中边网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在加时赛比拼意志、防守、运气的时候,荷兰队再次逃脱一劫。法布雷加斯在中场接球,交给前面的比利亚,比利亚拿球转身后分给右路的纳瓦斯,纳瓦斯带球前进在禁区内强行射门,皮球打到范布隆霍克斯特的脚上后偏转打中边往。从镜头看,非常向进球,但镜头骗了所有人,皮球擦着立柱打到边网上。   之后法布雷加斯在中场连续突 查看全文 »
  • 现场-法布雷加斯错失单刀球 荷兰后卫头球也高出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加时赛第5分钟,法布雷加斯获得单刀球,但皮球再次错失。西班牙队反击,伊涅斯塔中场带球,在前面有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两个传球点的情况下,伊涅斯塔看到比利亚处在越位位置上跑位,选择了从后卫之间斜传给法布雷加斯,小法获得单刀球,但他的左脚低射被斯特克伦堡的脚挡出。   随后,荷兰队获得进攻机会,他们右侧开出角 查看全文 »
  • 90分钟战报-罗本错失单刀 西班牙0-0平荷兰进加时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1日20时30分),第19届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打响,西班牙与荷兰90分钟内战为0比0平,双方进入加时赛。上半时,拉莫斯和比利亚都错过得分机会。下半场,罗本单刀被卡西利亚斯神勇化解,比利亚超近射门也被扑出。主裁判韦伯亮出9张黄牌,打破1986年世界杯决赛黄牌纪录,德容恶劣犯规险些吃到红牌。   西班牙是第4支杀进世界杯决赛的欧洲卫冕冠军 查看全文 »
  • 现场-罗本再失单刀却吃黄牌 普约尔背后拉人犯规嫌疑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比赛第82分钟,罗本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又一次错失。荷兰队后场长传,范佩西后蹭,皮球从皮克和普约尔之间穿过,这时罗本强行利用速度从普约尔身边超车,在即将形成单刀之势时,普约尔试图拉人犯规,但罗本没有倒地,而是继续向禁区带球,皮克铲球未及,但随后罗本的球被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扑到。   之后罗本跑着向主 查看全文 »
  • 现场-拉莫斯无人防守头球高出 伊涅斯塔使坏造小冲突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第77分钟,本场比赛非常活跃的拉莫斯错失了一次破门机会,哈维开出左侧角球,皮球飞到禁区中央,拉莫斯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高出。   随后,双方在中场的小冲突导致比赛短时间中断。范博梅尔对伊涅斯塔犯规,随后伊涅斯塔使了一个小坏,他在范博梅尔的走动路线上推了一下范博梅尔,之后韦伯对伊涅斯塔口头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