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南非风情

  南非共和国(Republic of South Africa),南非也有以下国名,也是正式的:Suid Africa/Sewula Africa/Afrika-Borwa/Ningizimu Afrika/Afrika Borwa/Aforika Borwa)

  南非荷兰语:Republiek van Suid-Afrika,英语:Republic of South Africa,除南非荷兰语、英语外,南非还有9种获得官方地位的地方语言:祖鲁语: iRiphabliki yaseNingizimu Afrika,科萨语: iRiphabliki yaseMzantsi Afrika,聪加语: Riphabliki yaAfrika Dzonga,南北索托语: Rephaboliki ya Afrika Borwa,茨瓦纳语: Rephaboliki ya Aforika Borwa,恩德贝莱语: IRiphabliki yeSewula Afrika,斯威士语: IRiphabhulikhi yeNingizimu Afrika,文达语: Riphabuliki ya Afurika Tshipembe),非洲国家,有「彩虹之国」之誉,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纬度自南纬22至35,经度从东经17至33。东、西、南三面分别濒临印度洋、大西洋和南冰洋,海岸线3,000公里。位于开普敦东南1,920公里处大西洋上的爱德华王子群岛亦为南非领土。北与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及斯威士兰接壤,另有「国中之国」莱索托。南非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拥有三个首都的国家:行政首都(中央政府所在地)为比勒陀利亚,司法首都(最高法院所在地)为布隆方丹,立法首都(议会所在地)为开普敦。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