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还未归队卡西已为穆帅折服 仍难忘世界杯捧杯时刻
2010-07-19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由穆里尼奥领军的皇马已经开始了夏季集训,前国际米兰主帅已经开始赢得球员们的认可,门将卡西利亚斯就表示,葡萄牙主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周五穆里尼奥带领球队进行了第一次正式训练,不过参加了世界杯的卡西利亚斯仍在度假,并没有参加。

  按照计划,卡西利亚斯会在8月9日归队,但现在穆里尼奥希望这些球员都能够提前一周报到。这个要求并没有让卡西利亚斯感到不满。

  “这没什么,”29岁的卡西利亚斯向《阿斯报》表示。“我和他聊过两次,我喜欢他思考的方式。他希望球员们能回来休养,并做好准备。成为世界冠军会让你忘掉所有事情。”

  卡西利亚斯还回顾了西班牙队南非世界杯上的成功,并且相信世界杯会让皇马以及巴塞罗那的球迷消除隔阂。

  “我认为我们让两家俱乐部的球迷之间更为融洽了。有些皇马球迷会欣赏哈维,或者有些加泰罗尼亚人欣赏拉莫斯所做出的贡献。”

  “在南非的感觉非常奇怪。我们远离祖国,不知道西班牙的气氛如何。我们非常渴望回家进行庆祝,所经历的一切让人难以忘怀。”

  卡西利亚斯继续说道:“欧洲杯夺冠感觉很特别,也很美妙,但夺得世界杯要四倍于它。”

  “从小时候起我就梦想着世界杯。我看过马特乌斯、邓加、德尚、卡福和卡纳瓦罗高举世界杯的情景,我也想要这样一张照片,不是为了举杯,而是为了成为世界冠军。”

  “当我把奖杯举向天空的时候,我的梦想成为了现实。布拉特祝贺了我,他告诉我说,我们的胜利当之无愧,我们是世界杯上的最佳球队。”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