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决赛 » 列表
  • 西班牙国脚为非洲捐款552万 超1/3夺冠奖金被捐赠
  • 2010-07-15 来自:新闻网
  •   在本届世界杯中,西班牙是为冠军奖杯悬赏最高的球队。世界杯前球员和足协达成一致,夺冠的话每名球员会得到60万欧元的奖金,现在已经到了足协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球员们不会把这笔奖金全部收入囊中,他们每人都会为慈善机构捐出24万欧元,总计捐款数额达到了惊人的552万欧元。这笔钱绝大部分都会被捐给在非洲的慈善机构,以便帮助非洲大陆的穷苦人民。  西班牙球员们将捐款全部献给了非政 查看全文 »
  • 普约尔退出西班牙队:毕竟我已经32岁 我需要休息
  • 2010-07-15 来自:新闻网
  •   就在西班牙队享受夺得世界杯的喜悦之时,他们却不得不接受一个人的告别。据《马卡报》报道,为斗牛士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普约尔已经决定就此退出国家队。  今年已经32岁的普约尔在西班牙队淘汰德国队的半决赛中攻入制胜一球,赛后他已经表达过了离开国家队的想法,“我希望能够专心为俱乐部效力,毕竟我已经32岁,心理和生理都不再像以前那么强壮,我需要更多的休息。”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决赛主裁家人遭电话威胁 韦伯:我身心疲惫
  • 2010-07-15 来自:新闻网
  •   昨天(7月14日),英国《太阳报》透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执法南非 世界杯决赛的英国主裁韦伯已接到了荷兰球迷的死亡通牒。韦伯的母亲在知道消息后随即报警,这件事在英国已经闹得沸沸扬扬。这场比赛,韦伯出示了14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红牌送给了荷兰后卫海廷加。创下世界杯决赛红黄牌最多纪录。  荷兰球迷电话威胁韦伯家人  公平地来说,韦伯本场比赛执法尺度有些偏软,导致了荷兰球员暴力动作不断 查看全文 »
  • 荷兰主帅队长获颁骑士勋章 范马尔维克将继续留任
  • 2010-07-15 来自:新闻网
  •   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和队长范布隆霍斯特7月13日在荷兰队全体成员的陪同下接受了荷兰看守首相巴尔克嫩德颁发的骑士勋章。  巴尔克嫩德向范马尔维克以及范布隆霍斯特颁发勋章后,荷兰队前往王宫,受到了贝娅特丽克丝女王的接见。女王与荷兰队在王宫前台阶上合照留影,而这通常是只有新内阁宣誓之后或者奥运代表队凯旋才能享受的待遇。  本届世界杯上,荷兰队虽然在决赛中一球惜败西班牙队,但依然创造了从预选赛到决赛阶 查看全文 »
  • 曝荷兰球迷欲趁乱强夺大力神杯 比利亚险遭到袭击
  • 2010-07-15 来自:新闻网
  •   荷兰第三次无缘世界杯冠军奖杯,这深深伤害了荷兰球迷的心。赛后一位荷兰球迷冲进球场,似乎想从正在庆祝的西班牙球员手上抢走大力神杯,幸好保安发现了这一情况,将球迷带离现场。  当时西班牙人已经结束了绕场一周展示大力神杯的欢庆,只有比利亚和替补前锋洛伦特在捧着金杯让媒体记者们拍照。这个时候,一位戴着橙色帽子的球迷忽然趁乱跑进了球场,试图挤开拍照的记者,冲到两位西班牙球员身边去抢夺大力神杯。此时,在他 查看全文 »
  • 英国裁判界支持决赛主裁韦伯 称他的表现能得9分
  • 2010-07-15 来自:体坛周报
  •   南非 世界杯曲终人散,在西班牙和荷兰的队员各自踏上归途的同时,上周日决赛的另一位主角,当值主裁判韦伯也和两名助理裁判一道,在周二早上飞抵伦敦。决赛留给这位南约克郡的警官只有疲惫和压力,而他本人也将决赛的120分钟描述为裁判生涯中“最艰难的两小时”。  韦伯在决赛中一共出示了14张黄牌(有一张2黄变1红),西班牙嫌他在比赛中尺度太松,而荷兰更是对韦伯的数次判罚表 查看全文 »
  • 荷兰未加冕仍是球迷最爱 运河巡游声势不逊西班牙
  • 2010-07-15 来自:新闻网
  •   中国时间7月14日凌晨,美联社阿姆斯特丹消息,荷兰当地时间周二,在南非 世界杯上获得亚军的荷兰队进行庆祝。该传媒透露,荷兰队与西班牙队游街不同,而是在阿姆斯特丹的一条运河上与众多球迷们庆祝,很惬意的玩起漂流。  南非世界杯上,荷兰队发挥非常出色,小组赛三战三胜,2-0打败丹麦、1-0打败日本、2-1打败喀麦隆晋级16强;八分之一决赛中,荷兰2-1轻取斯洛伐克;四分之一决赛中,荷兰在1 查看全文 »
  • 伊涅斯塔回忆决赛进球时刻 坦承自己之前已经越位
  • 2010-07-15 来自:新闻网
  •   现在,伊涅斯塔终于可以安静地谈一谈西班牙足球史上那粒最杰出的进球了,他用一记完美的抽射将斗牛士送上了天堂。“当我接到传球时,我知道自己必须将它打进。”伊涅斯塔回忆起了那个自己永生难忘的时刻:当时托雷斯左路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截得皮球准确直传,伊涅斯塔先是用右脚停了一下,然后大力将皮球抽向球门远角,整场表现出色的荷兰门将无可奈何。  “一切都发 查看全文 »
  • 张斌:艺术足球奠定新王朝 西班牙只有一句话口号
  • 2010-07-14 来自:新浪体育
  •   南非  世界杯决赛,西班牙与荷兰激战90分钟战平,加时赛最后时刻伊涅斯塔的进球1比0绝杀荷兰,捧起大力神杯,荷兰为拼抢付出代价,艺术足球可以欢庆了。  两个风格愈加鲜明,荷兰踢得越来越凶悍,西班牙在狭小的空间内控制球确实很困难,这样蓄积一种张力,精彩难以有充足的保障,但从这个结果来讲应该是一个相对公平的足球胜利,西班牙的进球是耐心的体现。  海廷加的红牌是荷兰一贯打法要付出的最终代价 查看全文 »
  • 狂欢庆典阿隆索只能端坐 德容窝心脚或致其肋骨骨折
  • 2010-07-14 来自:新浪体育
  •   世界杯决赛中,荷兰的强硬程度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尤其是上半时第28分钟德容飞踹阿隆索的飞腿触目惊心。阿隆索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当球员以来受过最大的伤,直到现在胸口还在疼。”  据西班牙的《国家报》透露,因为夺冠后球员一直在更衣室进行庆祝,队医只能对阿隆索做了简单的检查和处理。初步检查结果阿隆索的肋骨一直作痛,队医怀疑有骨折或者骨裂的症状迹象。在此后的夺冠庆典上,因为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