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内德炮轰世界杯决赛韦伯执法 金球奖赔率他仍居榜首
2010-07-20  来自: 足球-劲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蒙塔里齐伍异口同声,“他配得上金球奖,他是最棒的。”队友很理解斯内德的心事,帮斯内德说出了本年度最大期望。世界杯过去了,还有3个奖杯和1个个人最高头衔等着荷兰10号。

  在国内接受女王接见嘉奖时,斯内德不高兴,拉长的脸述说他的遗憾。“我高兴不起来。我们只要进一个球就行,可偏偏没进。裁判太差。伊涅斯塔范博梅尔犯规后的反抗手势太应该吃红牌了,当时皮球离得很远,通常这种动作必被罚下,可他安然在场。我累了,伤心了,生气了,这些情感不可能短时间消失。”

  冷静后,他对荷兰做了客观评价:“我们的战术美感不如两年前,可那时我们第一轮淘汰赛就出局了,这次走到了决赛,我们把比赛结果公布出来的最强球队西班牙逼到了加时,我为此感到光荣。我们有机会赢的,可是没抓住,我不能满意。”这话送给浪费他妙传的罗本最合适,意大利媒体帮腔,“在荷兰,他身前没有米利托,否则冠军到手了。”

  斯内德输掉世界杯最佳球员,输给弗兰,这对国际足联金球先生评选不是好兆头,但不是决定性的。4年前齐达内当选世界杯最佳,金球归属卡纳瓦罗。斯内德仍是全球年度最佳的头号候选,意大利电视台都开出赔率最看好荷兰人,斯内德1赔2,伊涅斯塔1赔2.65,罗本和哈维都是1赔5.5,弗兰1赔8,米利托1赔10。斯内德大骂决赛入球的伊涅斯塔,想不到竞争第一位FIFA金球先生的正是这二人。

  斯内德表示:“奖项的事这几周我根本不想,和球队息息相关,所以我只想我的球队。如果球队赢了,奖才会来,自然而然的。现在我只想休息,然后和国米、我的国家队从新开始,我不停止,目前拥有的,我觉得不够。我跟自己、跟所有球迷保证:4年后荷兰会赢得世界杯。”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