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传普约尔将参战下月西墨友谊赛 是否退役赛后再说
2010-07-15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近日有消息称,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洛斯.普约尔在帮助球队赢得至高无上的大力神杯之后,已经宣布从国家队功成身退,不再代表西班牙参加国际足球赛事。

  尽管如此,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仍表明,普约尔仍旧会代表斗牛士军团参加8月11日与墨西哥国家队的友谊赛。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他将会与主教练文森特.德尔.博斯克以及目前在西班牙足协担任竞技总监的前皇马老队长费尔南多.耶罗讨论自己是否可以告别国际足坛。

  主帅博斯克已经公开鼓励普约尔继续自己的国脚生涯,至少要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达到里程碑式的100场才可以。目前他离这一数字还差10场比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