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决赛 » 列表
  • 德容:飞踹阿隆索我该被罚下 足球已失原先面目
  • 2010-07-13 来自:搜狐体育
  •   西班牙与荷兰的世界杯决赛已经结束,但围绕这场比赛而展开的争论还远未平息。备受指责的荷兰中场大将德容近日向媒体承认,那天比赛在对阿隆索恶意犯规后,能够留在场上实在是非常幸运。  现年25岁的德容在与西班牙比赛的上半场施展中国功夫,一脚蹬踏在皇马中场阿隆索的胸口,直至目前阿隆索的伤情还未得到确认,队医怀疑其肋骨受到重创,有骨裂甚至骨折的迹象。而元凶德容则逃脱了严厉惩罚,仅仅得到一张黄牌,并继续 查看全文 »
  • 金手套:卡西南非写传奇 斗牛士铁闸一手遮天
  • 2010-07-13 来自:腾讯体育
  •   华丽的西班牙队,用四场淘汰赛的1-0,笑到了最后,夺得了首座大力神杯。流畅的进攻背后,西班牙队筑起了一道城墙,而卡西利亚斯就是城墙上一夫当关的防线领袖。在FIFA官方公布的南非  世界杯最佳门将奖项中,我们看到圣卡西当仁不让的摘得这一荣誉。  勇敢的西班牙人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不断创造着历史。上一场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一个新的记录诞生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保持连续283分钟没有 查看全文 »
  • 荷兰全队回国F16护航 无球迷到场迎接
  • 2010-07-13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荷兰当地时间下午5:20,在两架F-16战斗机的护送下,南非  世界杯亚军荷兰队抵达了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世界杯亚军的成绩让全队充满失望地回到了祖国,据法新社的报道,荷兰队并没有选择和球迷共同庆祝,而是选择了静静地回归。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捧杯凯旋 马德里街头万人游行欢庆
  • 2010-07-13 来自:腾讯体育
  • 兴奋的西班牙和他们的球迷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一天前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乘机返回马德里,随后球队一行乘坐经典的西班牙红黄配色大巴开往马德里市中心,一路上兴奋的西班牙球迷挤满了街道两旁,马德里形成万人空巷同庆西班牙夺冠的经典场景。  卡洛斯国王和首相萨帕特罗举行的盛大庆祝活动结束后,西班牙全体队员登上大巴从萨帕特罗在马德里的官邸蒙克洛亚宫出发,前往马德里的街道和大约有20万的西班牙球迷一起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夺冠庆典恶搞一幕 小法被套上巴萨队服
  • 2010-07-13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带着大力神杯衣锦还乡,西班牙和马德里市政府在周一这天为迎接他们的“红军”英雄安排了盛大的欢迎仪式,皇室和政府要员接见、花车游行,战机拉烟,广场庆祝……整个马德里变成了红色的海洋。 查看全文 »
  • 一道“白”光照亮伟大时刻 刺出致命一剑仿佛罗西附体
  • 2010-07-12 来自:新闻晚报
  •   当一道 “白”光闪过,将荷兰足球彻底送进了 “千年老二”的深渊。伊涅斯塔狂奔着跑向了角旗,一路脱去上衣,胸口的白衫上写着缅怀的文字——“达尼·哈尔克永远与我们同在。”这一刻的小白,是无情的杀手,更是挚情的兄弟。  从1982年世界杯起,几乎每届冠军队都有一位当家武生恰在夺冠那年 年 满 2 查看全文 »
  • 博斯克将西班牙夺冠归功球员 直言功臣非伊涅斯塔一人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胜利对于我们是一个公正的结果。”赛后的混合区,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一如既往的持重,然而仔细看看,老帅的眼底也有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红。  尽管率领球队首捧世界冠军这个荣誉如此巨大,但冠军面前,博斯克还是不完第一时间把功劳归给了自己的弟子们:“整个西班牙都在支持我们——我们知道这个喜悦有多么巨大,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这么一帮出色的球员们。&# 查看全文 »
  • 阿拉贡内斯:荷兰人毅力让我钦佩 冠军属于完美足球
  • 2010-07-12 来自:体坛周报
  •   西班牙队与荷兰队之间进行决赛对于很多人而言都充满了期待,我赛前就说过,比赛会非常艰难,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荷兰队不会实施强劲的攻势,相反会是极为顽强的抵抗。  果不其然,上半场荷兰队唯一做的就是引发犯规,破坏比赛,除了斯内德、罗本试图想做一点事情外,荷兰队不间断地“中断”比赛,激怒对手,扰乱赛局。最坏的结果是西班牙队陷入了这种纠缠,不但没有变换一些进攻手段,而且全队逐步失 查看全文 »
  • 决赛开始前上演意外花絮 一球迷冲入场地金杯险遭抢
  • 2010-07-12 来自:鲁中晨报
  •   本场决赛前,一名球迷突然冲入场地内,直奔大力神杯。就当这位球迷触摸到大力神杯时,保安人员及时制止了这一行为。  在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前,在卡纳瓦罗将金杯展示给全场球迷之后,随手将金杯放在中线附近。这时候,一位不速之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杀进了球场,冲到了金杯边上几乎只有一个身位的地方,才被6位安保人员摁倒在地。  有意思的是,这位球迷被控制之后,他还享受了一把“待遇”,由 查看全文 »
  • 荷兰两次错失单刀受惩罚 西班牙世界杯夺冠名至实归
  • 2010-07-12 来自:鲁中晨报
  •   1:0,西班牙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绝杀荷兰,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第八个冠军。纵观西班牙的夺冠之路,从淘汰赛开始,他们连续以4个1:0最终笑到最后,不得不承认,在华丽足球的外衣下,西班牙的实用主义足球才是其夺冠的根本原因。就决赛而言,荷兰在整体攻势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曾经错失两个单刀机会,也再度印证了“浪费机会的球队必然要受到惩罚”的真谛。  西班牙是本届世界杯上踢法最为华丽的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