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决赛 » 列表
  • 西班牙捧杯带来另一利好 足协称有助申办世界杯
  • 2010-07-13 来自:新华社
  •   葡萄牙足球协会12日在足协网站上发表文章称,西班牙在南非 世界杯上捧走冠军奖杯,将有利于西葡两国联合申办世界杯赛。  葡足协的文章说,很自然的是,葡萄牙足协希望西班牙在这次南非世界杯上获得冠军一事将有利于一个共同目的,就是伊比利亚半岛的西葡两国联合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赛。  葡萄牙足协在文章中,对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第一次获得冠军、捧回大力神杯向“西班牙 查看全文 »
  • 14黄1红创世界杯决赛纪录 主裁成为最后的主角
  • 2010-07-13 来自:南方日报
  •   南非  世界杯的决赛创造了无数个历史纪录,其中也包括了决赛创造的红黄牌数纪录。这场决赛激烈有余精彩欠奉,比赛完全变成了双方的肉搏战,主裁判韦伯更是频频出牌,共发出了14黄1红。  在这场比赛中,荷兰动作比较脏,但为了控制比赛场面,不太影响比赛,韦伯已经尽量避免在比赛中出牌,多数时间他都选择了警告队员,但显然警告的效力比较小。比赛才开始15分钟,韦伯就把首张黄牌赏给了荷兰人范佩西。   查看全文 »
  • 荷兰返程战斗机护航 阿姆斯特丹运河举行被取消
  • 2010-07-13 来自:北京日报
  •   本报阿姆斯特丹12日电 随着伊涅斯塔为西班牙打入致胜一球,聚集在阿姆斯特丹博物馆广场上的18万荷兰球迷顿时陷入了沉默。在昨晚的世界杯决赛中,橙衣军团未能问鼎,但等待他们的依旧是英雄般的礼遇。  原计划沿阿姆斯特丹运河举行的庆祝游行被取消,但球迷们还是向球队表达了敬意。大家在广场上燃放烟火,庆祝同样来之不易的亚军。格罗宁根、鹿特丹等其他城市,也举行了不同规模的庆祝活动。  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表 查看全文 »
  • 克鲁伊夫终成真正赢家 荷西决赛是其理念之胜利
  • 2010-07-13 来自: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在欧洲和几乎世界上每个角落,防守型足球风格占据主导地位差不多快20年,而荷兰和西班牙在南非  世界杯决赛中的相遇,不管是哪支球队捧杯,对于崇尚全攻全守的克鲁伊夫而言,他才是真正的赢家。  世界杯决赛支持谁夺冠?一边是祖国荷兰,一边是有着巴萨风味的西班牙,克鲁伊夫回答得非常轻松。  40年里,克鲁伊夫两度在不同球队身上施展了自己的抱负,一个是在20世纪70年代在荷兰国家队踢球时,代表一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三将手拿啤酒闯发布会 圣卡西深情吻女友
  • 2010-07-13 来自:北京日报
  •   夺冠之夜,最幸福的人是谁?西班牙队长、门将卡西利亚斯绝对算一个。他先是带着队友手捧金杯,随后又在场边深吻漂亮女友,能不是最幸福的人?  卡西的女友萨拉是西班牙电视台的主播,此次也来南非采访。本来,西媒体和球迷一直指责萨拉分散了卡西的精力,这让她承担了很多压力。  昨晚,卡西照旧接受了女友的采访。采访中,他突然在镜头前给了女友一个饱含深情的吻。而这一镜头,也随之被西国内众多电视观众看到。  卡西 查看全文 »
  • C罗祝贺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 夺冠有助联合申办
  • 2010-07-13 来自:搜狐体育
  •   西班牙  1-0战胜荷兰之后,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也在其推特主页上祝贺西班牙夺得世界杯的冠军,因为其中也有不少他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队友。  他在推特主页上说:“我祝贺红色斗牛士们夺得世界杯冠军。在那里有着许多我的同事,这个胜利属于国家队,也属于整个国家。”  25岁的C-罗纳尔多率领葡萄牙在1/8决赛中遭遇西班牙,却以0-1告负,比利亚打入制胜进球。C-罗 查看全文 »
  • 斯内德离传奇只差一步 范德法特称金球无需投票
  • 2010-07-13 来自: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他本有机会成为这个星球上第一个囊括“冠军杯+世界杯+世界足球先生+世界杯最佳射手”的球员,那将会是一个新的传奇。  但是当伊涅斯塔接到法布雷加斯的传球将皮球扫进荷兰大门的时候,传奇戛然而止。  本场比赛,斯内德没有进球,没有助攻,表面上看,他似乎在西班牙的强大攻势下消失了。但是认真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实际上斯内德本场比赛受到了西班牙队的重点看护。即便在如此的情况下,他还 查看全文 »
  • 夺冠拯救西班牙经济 数据估算或10年内首次增长
  • 2010-07-13 来自: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西班牙成就了该国第一个世界杯冠军,不仅西班牙民众兴奋无比际,备受这一消息鼓舞的还有众多欧洲经济专家。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个冠军至少能拉动西班牙经济增长0.7%,让西班牙摆脱经济危机的困扰。  因受地产泡沫的影响,现在的西班牙经济萎靡,高达20%的失业率居欧陆之冠。它也与希腊、葡萄牙和意大利被称为“四小猪(PIGS)”,被欧洲经济专家视作是拖欧盟经济复苏后腿的累赘。但现在, 查看全文 »
  • 荷兰队主帅不满裁判 与记者打嘴仗互相指责肮脏
  • 2010-07-13 来自: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西班牙与荷兰联手奉献的不是最一场精彩的世界杯决赛,但绝对是世界杯最惨烈的决赛——14黄1红,英格兰主裁韦伯掏出的红黄牌数,创下了世界杯决赛最多红黄牌的纪录。对于多次影响比赛进程的判罚,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甚至在赛后与西班牙记者打起了“嘴仗”,互相指责对方踢法肮脏。  “首先,我必须承认,西班牙队是更好的球队,最好的球队赢得了冠军。&# 查看全文 »
  • 英雄“小白”升级为世界巨星 斗牛士因他而夺冠
  • 2010-07-13 来自: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这个晚上,荷兰巨星们全部哑火,罗本甚至单刀不进。相反,西班牙队的伊涅斯塔却用两次惊人的表现为斗牛士军团赢得了首个世界杯冠军。  绿茵场上的僵持阶段最需要英雄的出现,伊涅斯塔就在这种时刻挺身而出。先是在第110分钟,伊涅斯塔利用个人能力迫使海廷加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接着又一剑封喉,将橙衣军团把比赛拖入点球的梦想击碎。  伊涅斯塔出生于西班牙阿尔巴塞特区的弗恩特尔比拉市,而加盟巴塞罗那青训营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