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决赛 » 列表
  • 荷兰足球就是亚军的命 无冕之王再次诠释橙色悲情
  • 2010-07-12 来自:新民晚报
  •   宿命,是一种很莫名其妙的东西。很多时候,说不清楚,却又仿佛总是存在。足球场上,宿命的代名词便是荷兰。他们又一次站上决赛的战场,却又一次在最后时刻轰然倒下。伴随他们的,总是希望化成的泪水。  1974年、1978年,再到2010年,留下的只是三座亚军奖杯。眼看着指尖就要碰到闪闪金杯,却只能留下一次次伤心回忆。对于全世界无数喜欢橙衣军团的球迷而言,必须要具备的一点,是超强的心理承受力— 查看全文 »
  • 功勋队长106场后遗憾告别 范布:我爱每一场比赛
  • 2010-07-12 来自:体坛周报
  •   第105分钟,布拉夫海德换下范布隆克霍斯特,荷兰队长国脚生涯就此结束,106场!1996年8月31日,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完成国家处子秀;14年后,一切画上了句号。  范布隆克霍斯特离场后,海廷加被罚下,荷兰队的防线松动,被打进致命一球,伊涅斯塔进球的区域正是范布的防区。范布也失去了捧起世界杯金杯的机会。  世界杯决赛超出一切  比赛一开始,西班牙就控制节奏。范布镇守的左路承担了巨大压力,西班牙 查看全文 »
  • 罗本痛失2单刀再次终点前倒下 足球先生梦彻底成泡影
  • 2010-07-12 来自:体坛周报
  •   罗本赛前曾强调,荷兰现在只需要再赢一场比赛,他不想再重蹈之前在俱乐部输掉决赛的覆辙(欧冠决赛)。然而这一次罗本再次在距离冠军很近的地方倒下,如果他能够抓住下半时两个机会中任何一个,荷兰就有望赢得胜利。当比赛结束哨音吹响,罗本一脸茫然。  “精彩不意味一切”  罗本表示,范加尔和自己一直保持联系,范加尔对自己进入决赛感到自豪,罗本希望在现场观战的范加尔面前好好表现。罗本还 查看全文 »
  • 不思进取荷兰最终自食恶果 功利足球无缘登顶合乎情理
  • 2010-07-12 来自:鲁中晨报
  •   本届世界杯上,荷兰队的踢法变得功利异常,全无激情。在决赛中,力求稳固防守的荷兰队居然在120分钟的比赛里15次将皮球回传门将,这已经创下本届世 界杯上球队回传门将之最。  在上半场比赛中,荷兰队的踢法相当保守,球队力求先稳固防守,后卫队员在没有太好发起进攻的情况下,多次选择回传门将,在上半场比赛中,荷兰队回传门将的次数居然达到11次之多。如此踢法,引起了现场观看比赛球迷的严重不 满,不少球迷将 查看全文 »
  • 德容粗野飞踹却毫不内疚:英超教会我怎么用身体
  • 2010-07-12 来自:东方体育日报
  •   德容飞腿踹向阿隆索的那一幕,成为本场决赛中最为丑陋的场景。不过作为肇事者,德容却丝毫没有对此感到愧疚。事实上,早在决赛之前,他就发表了有关在比赛中必须变得更加强硬的宣言,而且表示这一理念来自于他目前效力的英超联赛。  去年初,德容从原先效力的汉堡转会到了曼城,结果英超赛场上那种强调身体对抗的风格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在他看来,荷兰足球过去其实是走了很长的一段弯路,现在必须向英国人学习:&#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决赛现罕见暴力一幕 暴力飞踹胸口竟逃过红牌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世界杯冠亚军决赛在荷兰和西班牙之间展开,比赛中一共出现了14张黄牌和1张红牌,但本该更早出示的一张红牌却被漏过。  第28分钟,荷兰队的德容对西班牙队的阿隆索犯规,英格兰主裁判韦伯吹停了比赛,并向荷兰人出示了一张黄牌,但西班牙的几个队员似乎并不甘休,他们围住韦伯继续抗议,似乎对这次判罚不满。  从慢镜头回放看,韦伯在这次吹罚时确实“量刑”过轻 查看全文 »
  • 老布:西班牙夺冠实至名归 荷主帅一换人欠考虑
  • 2010-07-12 来自:东方体育日报
  •   西班牙队继2008年欧锦赛后,再次站上了冠军顶峰,我觉得是美丽足球的胜利,也是我觉得最值得欣慰的地方。从球迷论坛上也可以看到,不少球迷都希望踢得好看、对场面控制力强、有华丽配合的球队赢得冠军。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在进攻上被荷兰队压制了,荷兰队的防守非常到位,制定的战术也很正确,利用英国裁判对身体接触上的宽松判罚,合理地利用规则做出一些犯规。所以,西班牙队的传球成功率和控球率都比以往要低一些。 查看全文 »
  • 南非世界杯10大黑镜头:法国内讧丑剧 英记者造假
  • 2010-07-12 来自:新闻网
  •   在本届世界杯上,场内场外发生了不少话题性事件,注定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球迷们提起。这其中既有诸如“美国队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正面典型,也肯定有“乌拉圭主裁、边裁联手扼杀兰帕德经典门线进球”的负面事件。特别是那些反面典型,因为其对球员、球队战绩、前途具有的不良影响,甚至抹煞了他们为之奋斗多年的努力和梦想,将会更长久地留在人们的记忆当 查看全文 »
  • 荷兰首发11人仅有3人清白 斯内德没吃牌纯属侥幸
  • 2010-07-12 来自:新闻网
  •   在四年前的德国 世界杯上,荷兰队曾与葡萄牙队共同创造了4红16黄的世界杯纪录。而在本场决赛中,荷兰人再次表现出了对于领取红黄牌的疯狂热情。10张黄牌外加1张红牌,成为了他们在决赛中的全部收获。与此同时,那些没有领到黄牌的荷兰球员反倒是成为了“稀有品种”。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荷兰队的首发11人中到底还有哪几位没有得牌记录。首当其冲的就是门将斯特克伦伯格,毕竟 查看全文 »
  • 罗本:输球不应该责备别人 荷兰走到今天值得高兴
  • 2010-07-12 来自:新闻网
  • 荷兰《电讯报》截屏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时30分,南非 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上演,结果西班牙队依靠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下半场的绝杀以1-0击败荷兰队夺冠。据荷兰《电讯报》报道,赛后荷兰队边锋罗本表示输球不应该去责备别人,并认为荷兰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应该感到开心。  比赛结束后,荷兰队大多数球员对于主裁判韦伯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误判表示不满,认为正是韦伯抹杀了荷兰队的角球给了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