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形势分析
  • A组
  • B组
  • C组
  • D组
  • E组
  • F组
  • G组
  • H组
小组分析

  A组被认为是目前出线形势最模糊的一个小组。东道主南非对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墨西哥和乌拉圭都是世界杯的常客,他们的实力足以对任何一支球队构成威胁,两队相比,状态波动的乌拉圭稍逊一筹。欧洲劲旅法国队尽管被FIFA剥夺了种子队的资格,但法国仍然“因祸得福”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成为这个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如果主帅多梅内克能及时帮助球队找回合适的战术和状态,法国队在该组取得头名就大有希望。

乌拉圭

  本次预选赛之路,乌拉圭也走得磕磕绊绊,18场预选赛刚好6胜6负6平,排名南美赛区第五,最后是在与同乌拉圭的两回合附加赛里2比1力克对手,成功拿到本次世界杯赛最后一张门票。

  乌拉圭在南非世界杯到底能不能拿个好成绩呢?队中的出名球星并不多,仅有最佳射手弗兰和最佳球员卢加诺。弗兰曾是2届欧洲金靴奖得主,在国家队同样孜孜不倦地进球,他13场打进7球,最终帮助乌拉圭杀进世界杯......

南非

  由于是东道主身份,南非队直接获得出线名额并跻身种子队。但由于非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与非洲杯预选赛捆绑,南非照旧出席,小组赛中以11分差距落后尼日利亚排名第二,但依旧不影响他们的出线之路。

  虽然南非国家队近年来成绩并不好,但是在南非国家队中,还是拥有多名有实力的球员。布拉德利·卡内尔是球队的最大牌,在2003年随斯图加特获得德甲亚军。才华横溢的皮纳尔是一名出色的中场选手,在左路和中路......

墨西哥

  作为中北美赛区的传统强队和技术流代表,墨西哥队以本地区第二名的成绩成功晋级2010南非世界杯,已连续六届入围。

  目前这支球队由夺得2005年秘鲁U17世青赛冠军、2007年加拿大U20世青赛前四名的“新黄金一代”组成班底。阵中有很多效力欧洲豪门的球星,如西甲双星后防中坚马奎斯和中场主力瓜尔达多是身价最高的两员大将,此外还有征战荷甲的萨尔西多、斯图加特双子星帕尔多和奥索里奥......

法国

  法国队无疑是A组的最大出线热门,尽管在多梅内克的带领下,曾经高歌天下的“高卢雄鸡”几乎已经变成了“没落贵族”,在附加赛中仅凭借亨利的 “上帝之手”才淘汰爱尔兰队,确实有失大将风范。但拥有亨利、阿内尔卡、里贝里、马卢达等天才球员的法国队依旧有着强大的实力和底蕴,一旦他们调整好状态,将爆发出巨大的威力。

  然而法国队也有很大的问题,一是多梅内克在2008年欧锦赛小组赛......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