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范佩西:阿森纳遭遇印证荷兰决赛就该踢得凶悍
2010-07-19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阿森纳前锋范佩西认为荷兰世界杯决赛对阵西班牙时用了正确的战术打法。

  世界杯决赛,荷兰被外界批评踢得太过粗野。那场比赛,主裁判韦伯一共出示了14张黄牌,其中一张就给了范佩西,而且两黄变一红把海廷加罚下。

  但虽然如此,范佩西还是支持荷兰在决赛中的踢法,暗示取得想要的结果要比踢得漂亮重要得多。

  “人们批评我们的踢球方式。”范佩西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

  “荷兰踢得并不像以前那样漂亮。但我的问题是:得到想要的结果然后进入决赛和踢得漂亮然后第一轮就被淘汰,你会选择哪一种?”

  “在法国队不得不收拾行李回家之前,维埃拉就告诉我说你们不需要在世界杯小组赛上踢得好,甚至第一轮淘汰赛。”

  “你们只要在之后捏合成一支球队,就可以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而这将引领你们进入最后的决赛。”

  “而我们就是这样做的。对阵巴西的下半场比赛,我们做得非常棒。”

  “我知道踢出漂亮足球但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有多难受。在阿森纳,我看到得太多了。”

  “当我们和像博尔顿布莱克本之类的球队比赛时,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踢出进攻足球,但是他们却利用一个界外球或者零星的角球就得分了。”

  “荷兰在世界杯上所受到的批评让我想起了我们在阿森纳所得到的。这是决赛。你不想没通过战斗就放弃,不是吗?”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