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决赛 » 列表
  • “章鱼帝”保罗功成名就 或“转会”马德里动物园
  • 2010-07-15 来自:GOAL
  •   来自西班牙国内的报道称神奇的章鱼保罗有可能将被从奥博豪森水族馆交换到马德里动物园。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  世界杯期间,章鱼保罗成为了最成功的预言家。他成功地预测了包括西班牙战胜荷兰的决赛在内的八场比赛的结果。百分之百的准确率让许多知名的分析评论家都自愧不如。而在“斗牛士军团”历史性地捧得大力神杯后,狂喜的西班牙球迷们纷纷要求把保罗带到西班牙来。  根据《阿斯》 查看全文 »
  • 荷兰球迷对韦伯发出死亡通牒 胆敢来荷兰就杀了你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7月14日,英国《太阳报》透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执法南非  世界杯决赛的英国主裁韦伯已经接到了荷兰球迷的死亡通牒。韦伯的母亲在知道消息后随即报警,这件事在英国已经闹得沸沸扬扬。  这场比赛,韦伯出示了14 张黄牌和 1 张红牌,其中红牌送给了荷兰后卫海廷加 。公平地来说,韦伯本场比赛执法尺度有些偏软,导致了荷兰球员暴力动作不断,其中德容飞踹阿隆索的一幕足以吃到红牌 ,因为西班牙媒 查看全文 »
  • 斯内德周末意大利举行婚礼 重金包下全部度假村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荷兰没有能够最终夺得冠军,斯内德也在金球奖的竞争中输给了弗兰。不过,对于斯内德来说,夏天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因为他要结婚了。斯内德和女友约兰特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决定要结婚,婚礼定在世界杯之后举行,在这个周末,他将会举行自己的婚礼。  斯内德结婚的教堂名为朱斯托和克莱门特教堂,地点在距离锡耶纳不远。斯内德和约兰特将在那里进行婚礼仪式,据透露,两人一共请了大概250名客人。与此同时,斯内德和约 查看全文 »
  • 韦伯:我在决赛的执法表现令人满意 我们打了场硬仗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虽然受到荷兰队的质疑,但英格兰裁判霍华德·韦布坚称,他对自己在南非  世界杯决赛时的执法表现非常满意。  在英超联赛13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韦布表示,这场荷兰队对西班牙队的决赛是自己整个职业生涯里难度最大的比赛之一,他和边裁在这场“极富挑战性的比赛”中打了一场硬仗。  “除了努力控制比赛之外,我们不觉得还有什么别的选择,”韦布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国脚为非洲捐款 超1/3夺冠奖金投向慈善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按照世界杯前西班牙球员和足协达成的协议,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的23名队员每人都将得到60万欧元(约516万人民币)的奖金。然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球员们不会把这笔奖金全部收入囊中,他们每人都会为慈善机构捐出24万欧元(约204万人民币),总计捐款数额达到了惊人的552万欧元(约4748万人民币)。这笔钱绝大部分都会被捐给在非洲的慈善机构,以便帮助非洲大陆的穷苦人民。  按照西班牙球员在世界 查看全文 »
  • 普约尔从西班牙退役仍存疑问 博斯克挽留:100场后告别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普约尔是否还将继续为西班牙国家队征战的疑云仍然没有散去,继昨天西班牙《马卡报》刊登“普约尔将结束红色生涯”的文章之后,今天马德里另一家媒体《阿斯报》的记者又称“普约尔将出战8月11日与墨西哥的热身赛”。  昨日《马卡报》披露,普约尔将和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以及领队耶罗进行商议,并决定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博斯克希望普约尔能够再效力10场比赛,将自己的国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球迷捣乱决赛被罚 曾多次非法侵入各类场地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在南非  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开始后不久,有一名西班牙球迷冲进了球场。13日,约翰内斯堡当地法庭以非法侵入和盗窃大力神杯未遂两项罪名,对这名球迷处以2000兰特(约合1768元人民币)奉。  这名西班牙球迷叫豪梅·马克特·科特。他声称,他从未想过要窃取大力神杯,当时他只不过是打算在奖杯上加一顶西班牙风格的帽子而已。  作为一名非法侵入各类场地的“老手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正式报价章鱼帝保罗 欲用天价血本促成转会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章鱼保罗成为了西班牙人心目中的英雄。为此,马德里水族馆正计划引进因预测世界杯比赛而出名的章鱼保罗:一种方案是用一只动物交换保罗;另一种方案是直接用现金购买。  章鱼保罗因准确预测了本届世界杯上的八场比赛结果而一举成名,其中包括西班牙战胜荷兰的决赛,以及西班牙战胜德国的半决赛。为了满足西班牙球迷对这只神奇章鱼的好奇心,马德里水族馆计划让保罗短期“转会”至西班牙。  马德里 查看全文 »
  • 飞踹男德容:足球变味该骂FIFA 老马时代挨踹没人吹哨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在世界杯决赛中,荷兰中场德容对阿隆索的当胸飞踹只得到黄牌,赛后他的这个动作受到了广泛声讨,而主裁判韦伯也受到了批评。不过效力英超  曼城的荷兰人认为,韦伯的表现没有什么可责备的,真正该骂的是国际足联。  “如今裁判的压力太大了,”德容说,“国际足联有那么多规矩,限制裁判该做什么,如果裁判要是能自由的执法,情况会好很多。”  “ 查看全文 »
  • 巴拉克回击拉姆 “我才是队长有些人得尊重传统”
  • 2010-07-15 来自:体坛网
  •   德国队长之争有愈演愈烈之势,而巴拉克已经公开反击拉姆,“这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我依然是队长。”巴拉克说:“一个队员不应当请求踢他想踢的位置,这和谁做队长道理是一样的。每个人都应当尊重这些,这是有传统的。”  由于巴拉克因伤错过了南非 世界杯,拉姆作为队长带队征战。而在世界杯期间,拉姆发表言论说他不想把队长袖标归还给巴拉克。而这也被很多人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