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普约尔从西班牙退役仍存疑问 博斯克挽留:100场后告别
2010-07-15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普约尔是否还将继续为西班牙国家队征战的疑云仍然没有散去,继昨天西班牙《马卡报》刊登“普约尔将结束红色生涯”的文章之后,今天马德里另一家媒体《阿斯报》的记者又称“普约尔将出战8月11日与墨西哥的热身赛”。

  昨日《马卡报》披露,普约尔将和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以及领队耶罗进行商议,并决定退出西班牙国家队。博斯克希望普约尔能够再效力10场比赛,将自己的国家队出场次数提高到100场后再从国家队退役。

  而《阿斯报》的记者认为,普约尔仍然没有作出决定。该报还指出,如果普约尔参加8月8日巴萨国安的热身赛,那么他也将参加8月11日西班牙与墨西哥的友谊赛。而博斯克的挽留,可能会让普约尔再战2012欧洲杯

  在各种各样的报道前,普约尔的去留问题依然还是个未知数。可以肯定的是,普约尔早已动了离开西班牙国家队的心。在世界杯半决赛西班牙战胜德国队之后,普约尔在众多记者面前表达了自己的去意思,普约尔说:“其实我早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就已经有了退出国家队的打算,我希望能够专心为俱乐部效力,毕竟我已经32岁,心理和生理都不再像以前那么强壮,我需要更多的休息。”

  普约尔从2000年11月便开始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迄今共出场90次,是西班牙国家队出场次数第五多的球员(在世界杯决赛之后超越89次出场的耶罗)。在普约尔参加的90场比赛中,西班牙国家队共获得64场胜利,17场平局以及9场失败。普约尔曾在2000年奥运会上夺得男足铜牌,在2008年欧洲杯上夺得冠军,刚刚过去又夺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普约尔的国脚生涯已经完美,他在32岁的年纪下萌生退意,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评论普约尔可能离去的消息时说“普约尔走了,但他的精神不会流失”。如果普约尔退出国家队,23岁的皮克和24岁的阿尔比奥尔可以撑起西班牙后防线,在西甲的其他球队,也有不少年轻的可造之材。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普约尔会亲自告诉大家一个准确的答复。或在世界杯后便功成身退,或再等100场之后完美告别,普约尔离去的脚步已经无法挽留,西班牙的天空将属于皮克等年轻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