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FIFA力挺非洲足球 战绩不佳不影响下届世界杯名额
2010-07-08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尽管有多达六支球队得到机会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而比赛又是在非洲本土举行,但是除了黑星加纳闯进8强之外,其它非洲球队都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

  鉴于这种情况,有人呼吁应该削减非洲国家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名额,而本周国际足联(FIFA)秘书长杰罗梅.瓦尔克本周表示,FIFA并没有在考虑这样的事情。

  瓦尔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并没有开展关于未来席位的任何讨论。我们现在有32支球队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而到了2014年世界杯组委会召开会议的时候,我们才会讨论一些相关的规则和规定。不过那时也不会讨论关于各大洲足协的名额问题。其它的说法都是误传。”

  “我们需要继续支持非洲足球。非洲球队在下届杯赛上的参赛名额将不会被讨论,也不会有任何变化。”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