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埃辛坚信加纳必胜乌拉圭 不被看好无碍球队晋级
2010-07-02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加纳队南非 世界杯尚未开始前便失去了他们的头号球星埃辛,这也让他们的前景在赛前并不被人们看好。然而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如今加纳队已经成为非洲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唯一火种。在伦敦养伤的埃辛对自己的球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这帮年轻的小伙子完全有能力战胜乌拉圭,创造球队的历史。

  埃辛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我每一秒都在为球队祈祷,加纳的每一场比赛我都看了,我已经和一些队友通过话,也发了一些短信。我和阿皮亚蒙塔里聊过,随后我还会用电话和短信的方式给他们加油,我会告诉他们我一直在他们身后。”

  “最让我感动的是这支球队的意志,他们是一支真正的团队,他们互相帮助,这也是我认为他们会取得好成绩的原因。我坚信他们能做到,我看了他们和美国的比赛,他们的身体素质非常棒。他们将和乌拉圭拼死一战,我会和一些朋友在家里观看他们的比赛,我和他们的心连在一起。”

  加纳与乌拉圭的比赛,似乎后者更被人们看好,不过埃辛认为这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士气:“在对美国的赛前许多人并不看好我们,或许这场比赛也是一样,但他们能够做到。现在加纳是南非世界杯剩下的唯一一支非洲球队,这将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埃辛目前正积极进行康复训练,无缘南非的确是令人失望的,但这支加纳队给了他极大的信心:“他们能够在我缺席的时候有出色表现,我坚信这一点,此前的非洲杯他们就是如此。我当然希望能与他们并肩作战,但有些事情无法改变,我可以做的就是给他们送去祝福。”

  埃辛特别提到了队友博阿滕:“我很高兴队友们在不断进步,博阿滕此前遇到了一些麻烦,因为他铲伤了巴拉克,不过他从这件事中走了出来,他的表现很不错。在我看来,他们给人们最深的印象就是团结,他们表现的像一支球队。”

  埃辛希望能在新赛季到来之前恢复:“我每天都会去恢复室进行训练,一切都进展良好。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我希望自己能赶上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现在我还不是100%健康,但我一直在努力恢复。”
加纳 埃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