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安:整个非洲都在为加纳加油 我们会创造历史
2010-07-02  来自: 新华网
字体大小: A A A
  加纳队前锋吉安本月1日表示,全体非洲人都期待着加纳队能够战胜乌拉圭队,闯进南非 世界杯四强为非洲足球创造历史。

  在加纳队战胜美国队晋级八强后,整个非洲就在不停地鼓励着加纳队,加纳队也在努力成为非洲第一支进入世界杯四强的队伍。

  加纳队是本届世界杯八强中唯一一支非洲球队,也是第三支打入世界杯八强的非洲球队。

  吉安表示一直有种强烈的感觉在暗示自己,那就是加纳队会创造历史。他说:“即将开始的那场比赛一定会让我很难忘,我也希望整个非洲同我一起见证那个时刻。本届世界杯在非洲大陆举行,对于非洲来说,这是一个向整个世界展示自己的好机会。我们加纳队也非常有福气,因为所有非洲人都会为我们加油。对于比赛结果,我并不想预测,但我们会努力实现这个目标。”

  吉安作为加纳队的头号球星在本届杯赛上已经攻入了3个球,他认为全队现在心态很好,并没感到压力有多大。为此他说:“虽然全非洲的人都在看着我们,而且这场比赛的意义也非同寻常,但我们懂得怎样缓解压力。说心里话,在这么庞大的亲友团助威下比赛,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吉安 加纳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