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苏东点评世界杯:荷巴拖入加时赛 乌拉圭小胜加纳
2010-07-02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荷巴之战,被称为“无冕之王”的荷兰更想证明自己。本届大赛的荷兰似乎没有了我们记忆中全攻全守的风格,但这样的荷兰应该更可怕。荷兰人不缺乏进球的人才,但他们的后防一直都是软肋。幸而他们基本上没有两个边后卫的强力助攻,尤其是范布隆克霍斯特更多时候都在自己的半场防守。范马尔维克在中场布置更有防守能力的球员搭起强悍的第一道屏障,这在小组赛中已经得到很大程度的认可。

  然而,进攻线上的范佩西至今还没有表现出更好的状态,边路罗本的康复上场可以减缓中锋的压力,当然还有中场斯内德的后插上。巴西在本届比赛中除了继续有着技术和配合的特点外,最大的改变似乎也在中后场,中场的吉尔伯托·席尔瓦和两个中后卫胡安以及卢西奥形成门前铁三角,让对手难以渗透。惟一的担心恐怕就是边路插上之后所留下的空当。本场比赛巴西让出半球,从实力看这是一个合理的盘口,但在这种8进4的淘汰赛中,谁都不能在防守上有任何失误。正因为荷兰的弱点在于防守,我更相信他们会在防守上做好更为细致的准备,把比赛拖入加时,1∶1。 

  乌拉圭VS加纳:加纳是非洲仅存的球队,他们成了非洲人惟一的希望。加纳的力量和速度是他们赖以晋级的优势,吉安也完成了自己本届大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总体来看,他们的中场抢断非常强悍,后防也非常顽强,但缺憾也很明显,就是锋线球员总给人不太靠谱的感觉。如果没有两条边的强力支撑,前锋就会成为孤独流浪者。乌拉圭今年的表现让人刮目,整体性和纪律性提高很多,加上锋线上的苏亚雷斯和弗兰,这是一支任何人都不能小觑的球队。相对来说,他们的弱点也是在防守上,只是不知道加纳能否很好地运用这一点。如果乌拉圭把对手的速度抑制住,就很有可能在90分钟内结束比赛。本场比赛乌拉圭让出半球,个人感觉这个盘口有点高,但综合双方整体的实力和状态,乌拉圭应该能小胜对手,2∶1。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