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纳多名主力伤势不明 乌拉圭要拔非洲“独苗”
2010-07-02  来自: 武汉晨报
字体大小: A A A
  作为非洲仅存的“独苗”,加纳将在这场比赛中享受“主场”待遇,但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南美劲旅乌拉圭,他们恐怕要停下前进的脚步了。

  乌拉圭似乎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具黑马相的球队,他们在小组赛中轻取东道主以及力克墨西哥都令人印象深刻。1/8决赛,乌拉圭令人信服地淘汰了顽强的韩国队。这支球队攻击力强大,完全抛弃过往的华而不实。队中头号球星弗兰在前腰位置上状态出色,他锋线上的搭档苏亚雷斯则在本届杯赛上大放异彩。加上中场颇具功力的卡瓦尼,乌拉圭的攻击群人数不多,但效率惊人。此外,到目前为止乌拉圭队仅仅丢掉一球,防线之稳固可见一斑。但此战后防大将戈丁的缺阵可能会对球队有些影响。
 
  加纳在进军八强的路上走得有些跌跌撞撞,几场比赛的表现都不能令人信服。本场对决,球队头号主力阿尤停赛,博阿滕等人又伤势不明。缺兵少将的加纳队要想打进四强,难度不小。当然,加纳人也不是没有机会,关键要看他们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了。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