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纳有望突破非洲历史 曼德拉将召见所有球员
2010-07-02  来自: 半岛晨报
字体大小: A A A

  加纳迎战乌拉圭,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场创造历史的比赛。如果能够取胜,那么加纳队将会成为首支进入四强的非洲球队。

  加纳队有希望创造历史,这也引起了南非传奇人物曼德拉的关注,他将于7月3日在开普敦自己的家里招待全体加纳队员,以此向他们在世界杯上的成绩表达敬意。

  在同美国队的比赛中打进制胜一球的吉安表示,“非洲球队在世界杯赛上的最好成绩是1990年的喀麦隆队和2002年的塞内加尔队杀入8强,考虑到加纳队下一个对手是乌拉圭队,我们的确有希望打进4强。 ”乌拉圭队队长卢加诺也说,乌拉圭队在本轮比赛中的对手加纳队是强大的,但乌拉圭有足够的信心战胜对手!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