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黑星”变身全非洲希望 曼德拉欲招待加纳队员
2010-07-02  来自: 扬州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非洲大陆举行的首届世界杯一直因为“非洲”的角色缺失而使人尴尬,当非洲球队纷纷被淘汰时,这种尴尬越发明显。不过,非洲人没有把目光都聚集在失望、沮丧的事情当中,现在,他们找到了快乐的源泉,那就是全力支持留在世界杯8强当中的一颗非洲“孤星”——加纳队

  加纳队如今是全非洲的希望。当他们击败美国队、进入世界杯8强时,连埃塞俄比亚都有数千名球迷涌上街头,为非洲的胜利而欢呼雀跃。埃塞俄比亚人特地吹起了因南非世界杯而“声震天下”的呜呜祖拉,向自己的非洲兄弟表示祝贺。还有球迷对媒体说:“加纳是非洲的骄傲,我们非洲人都会支持它!”

  加纳的非洲支持者当然还包括世界杯东道主——南非人。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日前决定,他将于7月3日在开普敦自己的家里招待全体加纳队员,以此向他们在世界杯上的成绩表达敬意。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