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纳伤号欲求助“胎盘神医” 范佩西曾向她求救
2010-07-02  来自: 扬州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拉耶瓦茨目前想的恐怕是如何让头号射手吉安、主力中场博阿滕和后卫沃尔萨在内的三名病号迅速复出。已经缺少了停赛的阿尤和门萨,塞尔维亚人可容不得球队再度出现减员。凭借自己足坛丰富的人脉资源,拉耶瓦茨找到了曾经为范佩西疗伤的“胎盘神医”玛丽亚娜·科瓦塞维奇。这位家庭主妇因会用胎盘液治疗运动伤害而为自己蒙上神秘色彩。

  这名又被人称为女巫的神医来头不小。效力埃因霍温的塞尔维亚球员拉佐维奇两个赛季前脚踝韧带撕裂,结果使用胎盘疗法,一个月后就复出。阿贾克斯前锋马尔科因大腿拉伤曾预计缺席一个月,但胎盘疗法让他8天后就回到球场。

  “我亲眼看到科瓦塞维奇用胎盘液揉搓他的伤处。”埃因霍温球员恩格拉尔说。去年11月,荷兰前锋范佩西在友谊赛中脚踝受伤,当时经诊断,判定伤势恢复期起码要6到8周。范佩西听从荷兰队友的建议,只身远赴贝尔格莱德向科瓦塞维奇求救。虽然范佩西的伤势并没有因为胎盘疗法而神速恢复,但科瓦塞维奇却借此声名鹊起。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