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智利
  • 贝尔萨:输给巴西心服口服 致命失误导致遭败局
  • 2010-06-29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南非 世界杯1/8决赛的第六场交锋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巴西队  3-0大胜智利队挺进八强。比赛结束之后,智利队主教练比尔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巴西比智利实力更强,被淘汰的结果非常正常,他将接受打道回府的命运。  智利的阿根廷籍主教练贝尔萨被称为“疯狂教练”,他是一位战术大师,也是3313打法的拥趸。在小组赛 查看全文 »
  • 国际足联:巴西世界杯专克智利 疯子贝尔萨再见
  • 2010-06-29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  世界杯第6场1/8决赛,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各入一球,巴西队以3-0完胜智利队,桑巴军团将在1/4决赛中遭遇荷兰。国际足联赛后对比赛进行了评述。  3比0完美得击败了智利队,巴西队完成了世界杯上对智利的三连胜,同时也让本届世界杯1/4决赛中出现了一场值得期待的对决,巴西VS荷兰。  智利人赛前或许会感到可 查看全文 »
  • 巴西杀手刀刀致命 智利队变“温柔”半场无黄牌
  • 2010-06-29 来自:华奥星空
  •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0南非  世界杯1/8决赛,巴西队凭借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的进球3-0淘汰智利队,成为第六支晋级八强的球队。单从技术统计来看,双方不该有如此大的分差,也许巴西“杀手”更具杀手本色。  这支巴西队防守能力很强,锋线球员都有“一击致命”的能力,打防守反击可谓得心应手,智利队也想打这样的战术,结果上半场30分 查看全文 »
  • 苏亚佐狂奔全场难觅进球 勤恳射手憾未破巴西门
  • 2010-06-29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智利队  0-3完败巴西队无缘八强。虽然首发前锋苏亚佐整场狂奔11406米,勤勤恳恳,但他的努力并没能换来哪怕一个进球,最终不得不接受黯然回家的命运。  比赛开始后,面对强大的巴西队,智利球员们显得有些紧张,并没能打出他们此前小组赛中的高水平进攻。第14分钟,苏亚佐拿球面对对方严密的逼抢只得仓促起脚,结果被塞萨尔扑住。实际上,这只是全场比赛的一 查看全文 »
  • 五星巴西复制94捧杯之路 昔日灵魂已升华为领袖
  • 2010-06-29 来自:搜狐体育
  •   南非当地时间6月28日,世界杯1/8比赛继续进行,夺冠热门巴西队以3-0完胜智利队,顺利晋级八强。从历史的轨迹来看,邓加率领的巴西队正在复制1994年世界杯的夺冠历程。  十六年前的美国世界杯,巴西队依靠防守反击最终夺冠,回忆起那届世界杯,你会记起什么?第一、罗马里奥和贝贝托;第二、邓加;第三、塔法雷尔。罗马里奥和贝贝托意味着攻击利,邓加的铁汉称号意味着巴西队坚强的防守,塔法雷尔会让人想起点球 查看全文 »
  • 情绪急躁攻势不再 “黄牌定时炸弹”送走智利队
  • 2010-06-29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南美双雄在南非  世界杯1/8决赛的对决,攻击力更为强大的“五星巴西”以3-0轻松击败淘汰赛第一个对手智利队,连续5届世界杯晋级8强。  两队历史交锋中,巴西人占据绝对优势,净胜球近百。本场比赛,卡卡结束停赛与罗比尼奥重回首发,为巴西攻击线重新注入活力。  阿根廷人贝尔萨在执教智利后将他激情张扬的个性和疯狂进攻理念移植给了这支球队,三场小组赛,他们的锋线阵容不 查看全文 »
  • 罗比尼奥进球锁定胜局 巴西队进攻核心全场最佳
  • 2010-06-29 来自:华奥星空
  •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巴西队凭借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的进球3-0淘汰智利队,成为第六支晋级八强的球队。进球功臣罗比尼奥当选本场最佳。  本场比赛,罗比尼奥跑动距离为9009米,41脚传递成功25次,两次射门均打在门框范围内,第59分钟,巴西队中场断球,拉米雷斯拿球杀到禁区线附近后直塞,罗比尼奥得球轻松推射打入本场比赛巴西队的第三球,三球领先的巴西队稳 查看全文 »
  • 个人世界杯首粒进球 罗比尼奥荣获全场最佳球员
  • 2010-06-29 来自:人民网
  •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30,世界杯1/8决赛第六场巴西队对阵智利队的比赛将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体育场展开争夺。上半时,卢西奥禁区内被铲倒,未获得点球。此后胡安头槌首开纪录,卡卡助攻法比亚诺攻入本届个人第3球,他也以3次助攻与穆勒并列助攻榜首位。下半场,罗比尼奥再添一分,拉米雷斯吃到黄牌,将无缘下一场比赛。最终巴西队3:0轻取智利队,连续5届入围8强,他们将与荷兰争夺半决赛席位。  赛后 查看全文 »
  • 高效率射手锁定胜局 罗比尼奥获评巴智大战最佳
  • 2010-06-29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  世界杯1/8决赛中,巴西队以3-0轻取智利队。在本场比赛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罗比尼奥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已经伤愈的罗比尼奥出现在了巴西队的首发名单上。开场之后,罗比尼奥的拿球、突破都形成了较大的威胁,均能吸引对方多名球员的防守,甚至不惜以犯规为代价。而巴西队也看准对方的弱点,频频给罗比尼奥输送炮弹。  面对对方严密防守,罗比尼奥也在努 查看全文 »
  • 邓加道巴西大胜两关键 罗比入世界杯处子球兴奋
  • 2010-06-29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  世界杯第6场1/8决赛开战。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巴西队  3-0轻取智利队,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各入一球,桑巴军团将在1/4决赛中遭遇荷兰。  邓加在赛后道出了巴西队能够取胜的关键,他说:“智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好,他们这场比赛也有很多的控球,但是巴西队要更加平衡,更知道如何去控制比赛。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