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情绪急躁攻势不再 “黄牌定时炸弹”送走智利队
2010-06-29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南美双雄在南非  世界杯1/8决赛的对决,攻击力更为强大的“五星巴西”以3-0轻松击败淘汰赛第一个对手智利队,连续5届世界杯晋级8强。

  两队历史交锋中,巴西人占据绝对优势,净胜球近百。本场比赛,卡卡结束停赛与罗比尼奥重回首发,为巴西攻击线重新注入活力。

  阿根廷人贝尔萨在执教智利后将他激情张扬的个性和疯狂进攻理念移植给了这支球队,三场小组赛,他们的锋线阵容不缺激情和想像力,但无奈他们今天面对的是足够了解自己的南美邻居。

  上半场前35分钟,两队势均力敌。巴西队借助一记任意球打破僵局,麦孔开出右侧角球,胡安后点大力头球破门。

  3分钟后,巴西队的进攻“三叉戟”祭出漂亮配合,罗比尼奥反击中左路横传,卡卡禁区弧内直塞,法比亚诺反越位趟过出击的门将将球推进空门。2比0,巴西人自此踢得更加流畅。

  落后两球让智利队队员有些急躁,导致他们的进攻过于简单,难以对巴西队球门构成威胁。智利队在小组赛中一共得到10张黄牌,严重的伤停情况让他们在防线上捉襟见肘,几名替补中后卫在场上欠缺默契,这给了巴西队可乘之机。

  第59分钟,拉米雷斯在中路长驱直入,精巧地分给了埋伏在禁区的“智利克星”罗比尼奥,后者轻松推射,3比0,巴西队再次给对手致命一击。

  尽管未能逃过被“桑巴军团”血洗的命运,但贝尔萨对于攻势足球的执着,还是让智利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花哨的技巧、精巧的配合,挥洒自如的巴西队以3比0的比分再次印证两队的实力差距,对强大的“五星巴西”来说,真正的生死考验将是7月2日与荷兰的4强之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