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智利
  • 智利“疯子”贝尔萨浑身是胆 誓与巴西拼对攻
  • 2010-06-28 来自:齐鲁晚报
  •   对于夺冠大热门巴西队而言,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巴西人只是小试牛刀。接下来的淘汰赛,对于他们来说才是该使出全力的时候,北京时间明晨,巴西将面对南美兄弟智利队的挑战,从双方最近的交锋记录和整体实力上来看,智利似乎对桑巴军团构不成太大威胁,不过智利队拥有“疯子”教练贝尔萨,他的存在,总能让智利队充满激情,当理性的巴西队碰上激情的智利队,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翻开两队的交战史 查看全文 »
  • 吉尔伯特警惕智利反击 承认巴西需要改善演出
  • 2010-06-28 来自:网易体育
  •   巴西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警告自己的队友不能轻视智利,对付这支同在南美的球队,“桑巴军团”必须加倍警惕,巴西要特别小心智利的快速反击。  巴西在死亡之组力压葡萄牙取得小组第一,这使得他们成功避开了西班牙,在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巴西曾两胜智利,但是吉尔伯托拒绝轻视对手。“我们必须加倍放到他们身上的关注。”  最近5次与智利的交锋,巴西全部胜出,但吉尔 查看全文 »
  • 贝尔萨:改写对巴西尴尬战绩 苏亚索是秘密武器
  • 2010-06-28 来自:网易体育
  •   巴西队在历史上曾与智利队交手过65次,以46胜12平7负打进了152粒进球丢55球的战绩占据了绝对优势,并在最近5场交锋中获得了5连胜的佳绩。对此,拥有丰富足球知识的"疯子"贝尔萨却鼓励队员们说:"只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念,相信我们可以战胜巴西队,在比赛中全力以赴,那我们就有可能扭转这个不利的趋势。每次和巴西的交锋,我们都有望改写历史,而周一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曾在2004 查看全文 »
  • 若苏埃或顶替受伤梅洛 埃拉诺伤愈将竞争首发
  • 2010-06-28 来自:网易体育
  •   6月28日晚间,2010南非世界杯就将展开焦点战役——五星巴西对决智利的南美同胞对决。而该场比赛也吸引了536名记者前往报道,位列8场淘汰赛之冠。只不过,尽管巴西队中人才济济,但接连的伤病,还是让主帅邓加不免头疼。像是在对阵葡萄牙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受伤的梅洛,就将很可能无缘本场八强对决,而他的位置则将由效力德甲 沃尔夫斯堡的若苏埃替补。  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 查看全文 »
  • 巴媒曝智利密探偷窥训练 致邓加提前封闭训练
  • 2010-06-28 来自:网易体育
  •   6月28日,2010南非世界杯八强战继续展开。而在巴西对阵智利的南美内战开始前,间谍战就已经在场外四散硝烟。据巴西媒体爆料,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巴西队的训练中,就有智利主帅的亲信在一旁偷窥。而这也让邓加不得不提前结束公开训练,转而开始封闭训练。  据巴西媒体介绍,混在记者中偷窥巴西队训练的智利“间谍”名叫梅内西尼,是智利主帅贝尔萨女儿的同窗好友。而因其在足球方面颇有见 查看全文 »
  • 进入淘汰赛刀刀见血 邓加:每场都视作夺冠之战
  • 2010-06-28 来自:网易体育
  •   今晚,巴西将在南非 世界杯16强大战与南美兄弟球队智利狭路相逢,虽然巴西对智利历史战绩明显占优,风格更是相克,但巴西上下都不敢大意。  近十年来,巴西从未输给过智利,自从2000年世界杯预选赛智利3比0战胜巴西之后,桑巴军团就再没给过对手机会,2007年美洲杯他们甚至6比1横扫智利,在历史总共65次交手中,巴西取胜了46场,只输了7场,但巴西中场吉尔伯托说:“我们必须忘记 查看全文 »
  • 智利七战巴西竟然全败 贝尔萨誓将胜利送震后同胞
  • 2010-06-28 来自:新闻网
  •   面对五星巴西,通常人们所做的第一选择就是稳守,等待反击的机会。可是在南非 世界杯上,却有那样一支球队,尽管对巴西七场连败了,但却仍放言要在1/8决赛中要跟巴西拼一拼进攻,这就是由疯子教练贝尔萨调教下的智利队,这个巴西的近邻简直成了“屡败屡战”的典范。  要将胜利送给震后同胞  在智利取得小组出线权之后,智利国内很多球迷走上街头庆祝,智利现任总统塞巴斯蒂安 查看全文 »
  • 巴西迎战智利势必添精彩 “疯子”添乱难阻桑巴舞
  • 2010-06-28 来自:新闻网
  •   巴西迎战智利,狭路相逢勇者胜。由于双方是知根知底的老对手,这次对决势必格外激烈精彩。  过往战史:巴西占优势  由于同处南美,巴西与智利队交锋机会很多,在有统计数据的65场对决中,巴西46胜12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十年来,巴西对阵智利保持不败,最近7场更是七战七捷。在以往的世界杯上,巴西队两度遭遇智利均取得了胜利,一次是1962年世界杯半决赛,巴西4:2击败智利,另一次是1998年世界杯八分之 查看全文 »
  • 巴西绝对主力或因伤缺阵 02年王牌后腰恐意外首发
  • 2010-06-28 来自:新闻网
  •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左脚跟腱有伤的梅洛,很可能不会在对智利的比赛中出场,若苏埃或者克莱伯森将顶替他的位置。  在巴西 0-0平葡萄牙的比赛中,梅洛被佩佩踩伤左脚跟腱,中场休息时被邓加替换下场。27日在兰德堡高等学校的训练中,梅洛回到了训练场上,但没有参加合练,表情一直非常痛苦。  邓加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梅洛的确有伤在身:“梅洛参加了训练,在 查看全文 »
  • 单车王回归补充三叉戟 罗比尼奥:战智利我愿上场
  • 2010-06-28 来自:新闻网
  •   巴西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罗比尼奥意外地没有出现在球场上,邓加表示这是因为出于保护球员的角度做的决定,罗比尼奥本人承认对阵智力的比赛他可以出战。  罗比尼奥说:“我感觉肌肉有点疼,所以上场比赛没有出战。教练也认为我在对葡萄牙的这场比赛中最好不要上。这是以前大腿的老伤,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代替罗比尼奥的是维拉里尔前锋尼尔马。尼尔马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中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