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贝尔萨:输给巴西心服口服 致命失误导致遭败局
2010-06-29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南非 世界杯1/8决赛的第六场交锋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巴西队  3-0大胜智利队挺进八强。比赛结束之后,智利队主教练比尔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巴西比智利实力更强,被淘汰的结果非常正常,他将接受打道回府的命运。

  智利的阿根廷籍主教练贝尔萨被称为“疯狂教练”,他是一位战术大师,也是3313打法的拥趸。在小组赛阶段,智利无论面对的是洪都拉斯这样的弱旅,还是西班牙这样的夺冠热门,都会采用狂攻的战术。虽然结果不同,但精彩的场面总是层出不穷,这也让他得到了球员和球迷的支持。在今天和巴西的比赛中,贝尔萨排出343阵型和巴西大打对攻战,但最终被桑巴军团三次洞穿城池,无缘八强。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贝尔萨欣然接受出局的结果。他说:“我必须承认,我们被淘汰出局是一个正确的结果。在比赛中谁的实力更强谁就将获得胜利,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但我们肯定是弱小的一方,巴西获得了优势,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事实上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努力,在开局阶段打得很好,这也一度给了我充分的信心。但在定位球防守上,我们出现了致命的漏人,这让胡安的空中优势得到体现。在这个头球破门之后,我们渐渐落入被动,最终输掉了比赛。”面对《共和国报》的记者,贝尔萨继续说道。

  当被问及被淘汰之后他的去向时,贝尔萨说:“我认为现在不是讨论我是否留下继续执教的时候,未来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我无法给出任何的明确答案。我只能说,我热爱这支球队,智利的球员很有天赋,我非常喜欢他们。”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