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智利
  • 阿根廷一败涂地 巴西莱引咎辞职
  • 2008-10-17 来自:GOAL
  •   昨晚0-1输给了贝尔萨执教的智利让阿根廷不仅遭遇到了近35年来除友谊赛之外在该队身上的首次失败,而且也让阿根廷在南美区预选赛上的排名变得岌岌可危。赛后备受压力的老帅巴西莱决定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阿根廷足协的发言人切科斯证实了这条消息,“巴西莱已经与足协主席进行了交流,因个原因他决定辞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国家队对其进行了挽留,但巴西莱的态度非常坚决。”   查看全文 »
  • 法比亚诺星光闪耀 巴西客场三球完胜
  • 2008-09-08 来自:GOAL
  •   本轮另外4场比赛结束后,积9分的巴西暂时降至第6位。必须取胜的邓加排出小罗、罗比尼奥,法比亚诺组成的三叉戟,以求摆脱此前2轮不进球的窘境。三人上次联袂出场是在去年11月27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主场2比1击败乌拉圭。迭戈负责组织。吉尔伯托-席尔瓦打后腰。路易松顶替肌肉拉伤的胡安,与队长卢西奥扼守中路。  贝尔萨执教的智利此前取得客场2连胜,积10分高出巴西一位。不过智利与巴西过往战绩糟糕,近 查看全文 »
  • 世预赛-巴西3-0大胜智利 小罗丢点球罗比破门
  • 2008-09-08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9月8日9时,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第七轮比赛中,巴西队客场出战智利。上半时法比亚诺接小罗传球头球破门,随后小罗罚丢点球,但罗比尼奥半场前反击破门。下半时克莱伯与巴尔迪维亚双双被红牌罚下,法比亚诺再入一球,巴西3-0大胜。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