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智利
  • 桑巴军团不放智利在眼里 豪言进决赛战阿根廷
  • 2010-06-27 来自:东方体育日报网
  •   输掉跟西班牙的比赛,智利就只好接下谁都不想碰的对手巴西,虽说现在都在讨论说南美的球队全部晋级16强是个奇迹,不过智利人与其说是黑马,倒确实有几分实力。巴西虽然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南美区冠军,人家智利好歹也是小组第二,南美区冠亚军对决想来也是相当有看点的。  不过说是说巴西第一智利第二,可这两队间的差距也是一目了然的。历史上他们总共交战65场,其中巴西人46胜12平7负遥遥领先,世界杯上两次对 查看全文 »
  • 巴西队胜率占绝对优势 “疯子”智利只怕路已到头
  • 2010-06-26 来自:新闻网
  •   25日晚,在桑巴军团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之后,站在他们面前的下个对手是同样来自南美的智利,五星冠军显然不会将这样一个对手放在眼里。日前,巴西媒体在分析球队接下来的赛程时,甚至直接跳过了自己的近邻,而表示荷兰才是巴西夺冠道路上的最大障碍。  其实这不能怪巴西媒体,并非他们狂妄自大,在巴西与智利的最近7次交手中,桑巴军团保持全胜,这怎能不教他们看轻自己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手。  巴西:胜率占绝对优势  查看全文 »
  • 智利晋级安抚地震同胞的心 总统看直播表祝贺
  • 2010-06-26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智利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惜败西班牙,但是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入世界杯16强。消息传来,在智利首都引发大规模骚乱,街道被成千上万狂欢的人群淹没,最后防爆警察不得不出动催泪弹和水炮镇压。  当地媒体估计,大约有50000人挤在圣地亚哥的主要街道上,各个年龄层的人都有,他们带着红色、白色和蓝色的装饰彩条,一边欢呼一边狂奔,口哨声不绝于耳。年初,智利曾经爆发过一场破坏 查看全文 »
  • 晋级16强了主帅遗憾 智利开派对欲与巴西较量
  • 2010-06-26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6日,虽然智利输给了西班牙,但是主帅贝尔萨并不伤心,他认为这是他见过的最好的比赛,并且他们很高兴自己能晋级16强。  这位“疯子”主帅曾保证过,他会竭尽全力让智利在世界杯球场上呆得时间更长,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在2002年当阿根廷主帅时,他们竟然未能小组出线。在比赛后,贝尔萨说:“没有什么创伤比得了那次的事情了,然而现在我带领的智利队终于晋级1 查看全文 »
  • 博斯克欣喜自信心恢复 葡萄牙绝不比巴西好对付
  • 2010-06-26 来自:网易体育
  •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全部落下帷幕,在最后结束的H组比赛中,西班牙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2-1力克智利,由于瑞士 0-0战平洪都拉斯,西班牙和智利携手出线。获得小组头名的西班牙将在淘汰赛对阵葡萄牙,而智利将与巴西交锋。赛后博斯克对于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虽然淘汰赛首轮避开了巴西,但是老帅并不认为与葡萄牙对战会更轻松。  上半时西班牙表现极为出色,比利亚的吊射 查看全文 »
  • 智利神兵登场3分钟即破门 远射惊艳回报贝尔萨
  • 2010-06-26 来自:网易体育
  •   虽然智利最终1比2不敌西班牙,但这支南美球队同样获得了出线权。在疯子贝尔萨的带领下,早早就以10人应战的智利完全没有显示出人数上的劣势,反而在下半场落后两球之后利用米利亚尔的远射扳回一球,让球队一度看到扳平的希望,而这仅仅是他登场的第3分钟。他的神奇表现更现显示出了贝尔萨用人的独到眼光。  28岁的米利亚尔是智利国内联赛冠军队科洛科洛队的主要成员,是球队中场的重要球员。此前他曾经在智利的华奇巴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智利演15分钟默契球 倒脚队让席尔瓦郁闷
  • 2010-06-26 来自:网易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2010年世界杯最后两场小组赛打响,西班牙凭借上半场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进球2-1战胜智利,由于瑞士 0-0打平洪都拉斯,西班牙和智利双双出线。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里,场面极度沉闷,10人作战的智利在经过此前反攻狂潮后开始变得沉静,而西班牙也只是力主控球保住胜局,不停地在后场倒脚。而在最后时刻,西班牙打算用席尔瓦的上场来拖延时间,但西班牙后场的不断倒脚 查看全文 »
  • 小组出线西班牙主帅信心爆棚 赞智利踢得壮烈
  • 2010-06-26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北京时间26日凌晨,西班牙队在世界杯H小组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2比1力克智利队,后来居上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赛后,主教练博斯克表示,他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称赞智利队踢得壮烈。   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开局不利,首战便被瑞士队 1比0击败。不过他们随后两连胜,顺利以小组第一晋级。智利队在最后一轮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大打进攻足球,让西班牙终于可以利用其防守上的漏洞,偷袭打入两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2-1智利技术统计:射门数均等 控球差2成
  • 2010-06-26 来自:华奥星空网站
  •   2010年南非世界杯H组于6月26日进行的一场第三轮比赛中,西班牙队 2比1战胜智利队,2胜1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一晋级16强。智利队虽然输球,但同样取得2胜1负的战绩,48年后首次小组出线。  以下是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智利 项目 西班牙 1 进球数 2 9 总射门 9 2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对智利胜之不武:多打少不占优 红牌争议
  • 2010-06-26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凭借着托雷斯的假摔,西班牙队在上半场37分钟时收获了第二球,并导致对方的后腰球员埃斯特拉达吃红牌下场。不过,对于智利队的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场上多一人的西班牙队,反而没有占到多少优势。  本场比赛,智利队与西班牙队大打对攻,但是双方的射门次数并不多,两队都有9次射门。西班牙队虽然场上多一人,但是其射门的质量还不如对手,他们只有3脚射门打中球门框范围内,其中就包括两个进球。智利队4次打门射中门框范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