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巴西杀手刀刀致命 智利队变“温柔”半场无黄牌
2010-06-29  来自: 华奥星空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0南非  世界杯1/8决赛,巴西队凭借胡安法比亚诺罗比尼奥的进球3-0淘汰智利队,成为第六支晋级八强的球队。单从技术统计来看,双方不该有如此大的分差,也许巴西“杀手”更具杀手本色。

  这支巴西队防守能力很强,锋线球员都有“一击致命”的能力,打防守反击可谓得心应手,智利队也想打这样的战术,结果上半场30分钟前,双方打得都很谨慎,都希望对手压上,自己打防反,结果,巴西人先笑了,他们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胡安敲开对方球门,这让智利人心理大乱,四分钟后,法比亚诺的进球让智利队失去寻找机会的耐心,罗比尼奥下半时的进球锁定胜局,也让队友们轻松的踢完了胜下的比赛。

  全场比赛,巴西射门17射6正打进三球,智利15射仅3正几本上没能威胁到对方球门,虽然射门次数相近,但得分效率则是天壤之别。角球次数分别为8和6,巴西队的一个角球造成一个进球,智利队的角球则是碌碌无为,抢点,争头球的本事巴西人远远比对手高明。控球时间巴西51%,智利49%,几乎是五五开。

  令人不解的是,小组赛的犯规大户在本场比赛上半场竟一张黄牌没有吃到,不知道是他们变“温柔”了,还是裁判判罚尺度有些问题,卡卡却吃到上半场唯一一张黄牌,整场比赛,智利18次犯规,巴西14次。也许智利人上半时再“狠”一些,结局会有所改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