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智利
  • 智利欲变阵433应对西班牙 南美5强或齐占小组第一
  • 2010-06-25 来自:新闻网
  •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02:30,南非 世界杯H组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夺冠热门西班牙将迎战南美劲旅智利队。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场生死战,西班牙只有赢球才能确保出线,而智利队则只需要一分就可以锁定小组头名,不过一旦落败就很可能被淘汰。面对这样的局面,智利主帅贝尔萨意欲变阵433应对西班牙的猛攻,智利队也很可能拿到南美球队本届杯赛的第五个小组第一。  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智利队分别以 查看全文 »
  • 破损国旗成为精神源泉 智利完美表现告慰同胞
  • 2010-06-24 来自:腾讯体育
  • 智利从地震中走出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联社消息,每一天,当智利队队员走上训练赛场的时候,一面已经破损而且沾满污泥的智利国旗总会在他们的身边迎风招展。这面国旗来自智利国内康塞普西翁市的地震废墟中,它时刻提醒着智利队员们应该为自己受难的同胞而战!  今年2月27日,智利第二大城市康塞普西翁发生里氏8.8级特大地震,震源位于地下55公里,为有史记录以来的第五强震。地震夺去了超过500人的生命,并造成至 查看全文 »
  • 生死战智利不言保守 对攻西班牙力争全胜出线
  • 2010-06-24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智利队即将迎来小组最后一轮和西班牙队之间的生死大战,尽管一场平局已经足以让他们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不过贝尔萨率领的队伍没有任何在本场比赛中退防的打算,队长布拉沃今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智利本场比赛将会继续采用三前锋的攻击阵型,他们将力争三连胜昂首晋级淘汰赛。  贝尔萨是一名极度追求进攻的“疯子”教练,早年他就在阿根廷推行过3-3-1-3的阵型,尽管在 查看全文 »
  • 西班牙生死战伊涅斯塔火线复出 欧洲王者露失败先兆?
  • 2010-06-24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两天就是西班牙与智利的出线生死战了,然而周三的训练中,右后卫拉莫斯仍然缺席,这也让不少人为皇马大将能否及时恢复捏了一把汗。不过斗牛士军团也有不错的消息——另一名大将伊涅斯塔再次神速恢复,并且已开始与球队合练。不出意外的话,周五的比赛,他将为球队火线增援。   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涅斯塔的心情显然不错,他肯定自己的恢复情况良好:“我现在感 查看全文 »
  • 瑞士落败队员怒斥裁判:他的水平不该来世界杯
  • 2010-06-23 来自:北京娱乐信报
  •   瑞士队前天10打11,最终0比1不敌智利队,赛后瑞士队后卫斯·格里希丁怒斥主裁判加姆迪“他的水平不够执法世界杯比赛”。  加姆迪在上半场30分钟时将瑞士队球员贝赫拉米红牌罚下,后者肘击了智利队球员维达尔。“红牌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格里希丁说,“很明显,那个犯规不应该被判罚红牌,最多也就是黄牌。裁判的判罚太严厉了。̶ 查看全文 »
  • 狂人部队奋力赢下斗“智”战 十字军团过把瘾就死
  • 2010-06-22 来自:新闻网
  •   贝尔萨是狂人,所以他手下的部队也是疯子云集的部队。千万别以往两场比赛用两个1:0解决战斗是因为狂人也走了别人的路,他无非是盗用着敌人的绝技,结合自己的武器获得胜利。也就是说,贝尔萨的原则是: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这次在“斗智”上败给智利队的,是名帅希斯菲尔德领军的瑞士十字军团。  瑞士队本场比赛有备而来,门将贝纳里奥是来当英雄的—— 查看全文 »
  • 希斯菲尔德:遗憾最后时刻错失必进球 球员已尽力
  • 2010-06-22 来自:体坛网
  •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1日22时,第19届世界杯H组次轮首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海湾球场打响。在一场红黄牌满天飞的大战中,智利队 1比0战胜瑞士,但出线悬念依然扑朔迷离。  第75分钟,巴尔迪维亚送出直塞,帕雷德斯趟过门将后角度太小将球传向后点,马克·冈萨雷斯头球顶空门得手。1比0,智利队终于取得领先。  “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很遗憾我们输了,智利队的进攻很 查看全文 »
  • 贝赫拉米:红牌毁我的世界杯 对手简直是表演
  • 2010-06-22 来自:新华网
  •   瑞士中场贝赫拉米在21日对阵智利的比赛中被罚出场,他在赛后控诉智利队的维达尔毁了他的世界杯。  贝赫拉米在一次与维达尔的冲突后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30分钟后智利队获得进球,并且最终1:0击败了瑞士队。  贝赫拉米说:“我现在唯一的感觉就是这张红牌毁了我的世界杯,这难以置信。在足球场上身体接触太平常了,我当时并没有想针对别的球员,只是想护住球,就像我每次做的那样。红牌对我来讲 查看全文 »
  • 博斯克:不是十分满意 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信心
  • 2010-06-22 来自:新华网
  •   和对手主教练输球之后并不太失望相比,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却显得不太高兴,因为他的球队没有打进足够的进球。  博斯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胜利为我们和智利队的比赛铺平了道路,我们将力争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原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是没有能够做到,因此我不是十分满意。”  对于今天的对手,博斯克认为,洪都拉斯队表现得很勇敢,但是防守并不如他想象和预计的那样严密。话锋一转, 查看全文 »
  • 瑞士队打破世界杯不丢球纪录 超越防守祖师意大利
  • 2010-06-22 来自:体坛网
  •   意大利在1986年-1990年两届世界杯期间,创造了550分钟的的不失球记录,而在北京时间6月21日晚上,瑞士终于打破了这一纪录,他们在同智利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的时候仍然不丢球,创造了世界杯的新纪录。  瑞士的这一纪录始于1994年美国世界杯,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他们均未能打入世界杯,而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瑞士队小组赛三战零失球力压法国 韩国出线,在1/8决赛中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