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苏亚佐狂奔全场难觅进球 勤恳射手憾未破巴西门
2010-06-29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智利队  0-3完败巴西队无缘八强。虽然首发前锋苏亚佐整场狂奔11406米,勤勤恳恳,但他的努力并没能换来哪怕一个进球,最终不得不接受黯然回家的命运。

  比赛开始后,面对强大的巴西队,智利球员们显得有些紧张,并没能打出他们此前小组赛中的高水平进攻。第14分钟,苏亚佐拿球面对对方严密的逼抢只得仓促起脚,结果被塞萨尔扑住。实际上,这只是全场比赛的一个缩影,邓加对于实力颇强的苏亚佐也是非常忌惮,中后卫胡安几乎将他防死。整个上半场,他虽然跑动非常积极,也给对手传出一些好球,但始终难以有所突出表现。

  直到下半场,智利队0-3大比分落后,巴西队后卫才放松了对他的盯防。而随后他也创造出了一系列机会,第75分钟他接队友传球连续做动作摆脱卢西奥的防守,随后一脚转身打门被塞萨尔化解。3分钟后又是他在一次角球攻势中正面拿球一记撩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这也是全场比赛智利队离进球最近的一次攻势。

  纵观全场比赛,就在巴西队后卫严密的看防之下,苏亚佐也获得了四次射门击中,其中的三次射门都打在门框范围以内,显示出这位萨拉戈萨前锋的超群实力。此外,他整场比赛的跑动距离打到11406米,是双方队员中最卖力的。只不过他的努力并没能给他带来一个进球,这位28岁的智利射手无奈只得黯然告别南非的赛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