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个人世界杯首粒进球 罗比尼奥荣获全场最佳球员
2010-06-29  来自: 人民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30,世界杯1/8决赛第六场巴西队对阵智利队的比赛将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体育场展开争夺。上半时,卢西奥禁区内被铲倒,未获得点球。此后胡安头槌首开纪录,卡卡助攻法比亚诺攻入本届个人第3球,他也以3次助攻与穆勒并列助攻榜首位。下半场,罗比尼奥再添一分,拉米雷斯吃到黄牌,将无缘下一场比赛。最终巴西队3:0轻取智利队,连续5届入围8强,他们将与荷兰争夺半决赛席位。

  赛后,罗比尼奥被国际足联评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比赛第59分钟,罗比尼奥在禁区前沿接到带球长驱直入的拉米雷斯传球,然后起右脚兜射弧线球打进球门右上角。这是罗比尼奥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也是他个人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

  在比赛中,罗比尼奥2次射门都打中门框范围以内,其中那脚精彩的弧线射门取得了进球。比赛第84分钟时,邓加换下了全场表现活跃的罗比尼奥。在84分钟时间里,罗比尼奥共跑动9009米,传球41次,25次成功。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