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苏亚雷斯身价飙升 3500万英镑方能说服阿贾克斯
2010-07-11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世界杯比赛中帮助乌拉圭国家队取得的三粒进球,使得阿贾克斯队长苏亚雷斯在转会市场中的身价也极度飙升。据英国的《每日镜报》透露,在世界杯前阿贾克斯原本准备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对外出售这名上赛季48场比赛帮助俱乐部打进49球的超级射手...

  但目睹了苏亚雷斯在世界杯的一系列精彩表现和在加纳1/4决赛中那记著名的“上帝之手”之后,荷兰人已经更改了贴在球员身上的价格标签,将数字改为3500万英镑!

  此前苏亚雷斯曾一直都是英超豪门曼联西甲霸主巴塞罗那在转会市场追逐的目标,然而在阿贾克斯随行就市将球员身价大幅度提高之后,不知道弗格森和瓜迪奥拉是否还甘于充当这个“冤大头”为乌拉圭前锋多掏出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