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范帅直言苏亚雷斯上场也没用 称范佩西能进4球
2010-07-06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 世界杯仅剩下4场比赛,荷兰队离他们的首个大力神杯也越来越近。在淘汰巴西之后,荷兰全队士气大振。在半决赛中,荷兰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乌拉圭,很有可能闯进决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本周二的采访时,范马克维尔对球队的形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乌拉圭,范帅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乌拉圭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曾夺得过2次世界杯冠军,但我坚信我们能够击败乌拉圭。”当然,范帅仍然保持着高度谨慎,“我已经告诫过小伙子们不要轻敌,我们必须发挥出100%的实力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对于乌拉圭来说,头号射手苏亚雷斯因红牌停赛可算是一大噩耗,不过范帅对此却显得不屑一顾,“苏亚雷斯无法出场并非什么坏事,即便他上场了也定会无所作为。我们有很多球队都在荷甲踢球,将士们非常清楚该如何对付苏亚雷斯。”

  反观荷兰锋线,头号射手范佩西状态却不尽人意,5场比赛阿森纳前锋仅有1球斩获,针对这种状况,范帅却并不担忧,“范佩西是球队的关键人物,虽然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发生了些不愉快,但鲁宾已从阴云中走出。他是那种随时都会爆发的恐怖球员,这个日子已经不远了,范佩西有能力攻入乌拉圭4球!”

  与范佩西的低迷不同,斯内德在世界杯上可是大红大紫。国米10号已经打入4球,他在前场的穿针引线也令球队收益颇丰,各界一致认为斯内德就是橙衣军团的真核。针对这种说法,范帅表示,“斯内德确实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但罗本库伊特等人的重要性同样不言而喻。你需要明白,足球是一个集体运动,每一个球员都非常关键!”

  至于范帅本人呢?在接受荷兰之后,范帅的执教战绩相当出色,目前更率领荷兰在世界杯上一路挺进,媒体甚至认为范帅会超越克鲁伊夫,成为荷兰足球史上第一人。范帅对此表示,“能够和克鲁伊夫相比是一种莫大的荣耀,但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任何锦标。不过我相信,我们会在南非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