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主帅将变阵引荷兰露怯 怒为苏亚雷斯平反
2010-07-06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乌拉圭队南非开普敦的绿点球场进行了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主帅塔巴雷斯并未像以往那样提前一天公布首发,但强调会变阵引荷兰队暴露弱点。

  在乌拉圭之前的5场比赛中,主帅塔巴雷斯都提前一天公布首发阵容,但面对强敌荷兰,塔巴雷斯开始变得谨慎:“我们的首发还未确定,但我们肯定会变阵。封闭训练结束,我要看谁状态更好,等到明天大家就知道了。”

  谈到荷兰队,塔巴雷斯说道:“他们是本届世界杯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会努力让荷兰队暴露弱点,最强的球队也有薄弱环节,我们处于下风,但足球场上没人会知道最终的结果。胜利与否,取决于很多方面。我们会抑制对手,我们需要一场完美的比赛。”

  “我不认为我们被低估,我们曾经是世界冠军,但那已经是陈年旧事。我们踢出了很棒的比赛,如果我们没有梦想,就不会来到这里。”

  塔巴雷斯上一次带队,乌拉圭败在意大利队的脚下,止步于16强。如今已经进入4强,塔巴雷斯继续说道:“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的乌拉圭与1930年(夺冠)时不同。现在的乌拉圭队更年轻,我们需要重新走到强队的横列,我们的确赢下了几场比赛,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这与其它三支球队有着很大的区别。”

  与加纳队的比赛,乌拉圭队在点球战之前曾大难不死,射手苏亚雷斯“聪明的手球”扭转了整场比赛。英国天空体育专家格雷在内的多位名人都在抨击苏亚雷斯,但塔巴雷斯却不这样认为:“我不满意媒体将这个行为比喻成‘欺骗’,我们为他的行为感到自豪。别再这样说,我讨厌这样的比喻。”

  谈到抑制荷兰队,不得不提到罗本,塔巴雷斯表示:“罗本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速度快,很难防。他习惯在右路活动,能够直接射门,更重要的是他们不仅有罗本,斯内德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