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公布季军争夺战首发 弗兰苏亚雷斯将登场
2010-07-10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公布了三四名决赛的首发名单,此前报道受到伤病困扰的弗兰将首发登场。

  上一场和荷兰的半决赛,马竞射手就是带伤上阵,直到下半时跑不动才被替换离场。此前根据乌拉圭队医透露,弗兰右腿四头肌伤势恢复不容乐观,能否参加和德国队的三四名决赛要看到时候的恢复情况。

  弗兰目前在本届杯赛上已经打进4粒入球,在上一场对阵荷兰的半决赛中,他还攻入了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弗兰和比利亚斯内德克洛泽以及穆勒都是金靴奖的有力争夺者。马竞射手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本届杯赛的最佳射手。

  今天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正式确认,弗兰将会在三四名决赛中首发登场。不过塔巴雷斯也提醒弗兰,除了个人荣誉外,他更应该为乌拉圭队的成绩着想。“虽然弗兰可以首发,但他并不是只为自己的金靴奖而战,我们希望能够击败德国,这需要所有球员共同的努力。”

  塔巴雷斯称赞弗兰不仅仅是一名优秀的射手和伟大的球员,他帮助球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塔巴雷斯承认德国队很难对付,“对手很强大,曾经三次夺得过世界杯冠军,并且自1954年后就没有缺席过世界杯决赛圈。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比赛能够刺激我们的球员,但他们并非不可战胜。”

  乌拉圭首发(433):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卢加诺、3-戈丁、4-富西莱/16-M佩雷拉、15-D佩雷斯、17-里奥斯/7-卡瓦尼、10-弗兰、9-苏亚雷斯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