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现场-弗兰中场精妙直塞 苏亚雷斯单刀挥霍破门良机
2010-07-11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1日02:30,第19届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乌拉圭VS德国的比赛,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展开。赛前,双方主教练公布了两队的首发阵容。德国队方面,有望创造射手王历史的克洛泽和队长缺阵,卡考出任先发箭头,斯魏因斯泰格担任队长。乌拉圭方面,弗兰继续首发,与复出的苏亚雷斯卡瓦尼担纲攻击线。

   本场比赛第42分钟,乌拉圭策动反击,弗兰中场巧妙直塞德国防线身后,苏亚雷斯右翼得球单刀突入禁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门将布特射球门远点,谁料苏亚雷斯的射门竟直接偏出底线。乌拉圭错失将比分扩大的良机。

  随后,德国队在前场禁区弧顶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斯魏因斯泰格打门,结果被人墙挡出底线。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