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波耶特:伤病难阻乌拉圭胜利 苏亚雷斯拯救球队
2010-07-06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荷兰乌拉圭这场半决赛,相信大多数人都会看好“橙衣军团”晋级决赛,但是前乌拉圭国脚波耶特认为,他的同胞有能力击败荷兰杀入决赛。

  在南非 世界杯,荷兰以5战全胜的骄人成绩杀入了半决赛,而乌拉圭需要加时才惊现淘汰了加纳,而且在牌面上,荷兰的实力也比乌拉圭强,但是波耶特表示:“两支球队都理应晋级半决赛。”

  “如果你说人们期待哪支球队会获胜,那么这将会是荷兰,但是这场半决赛的胜负是50%。乌拉圭失去了一些球员,但这很正常,这正是你拥有23人阵容的原因。上一场比赛我们失去了两名主力中卫,但我们依然获胜,我们替补上阵的两名中卫都有罚点球,这正是阵容的用处。我不怀疑荷兰想击败我们,但是他们必须努力才有机会。”

  本场比赛,乌拉圭的队长卢加诺可能会因为膝盖受伤缺阵,而中场球员罗代洛因为足部骨折已经提前告别南非世界杯。另外后卫富西莱累计黄牌需要停赛,而苏亚雷斯因为在对加纳的比赛在球门线前故意用手将球挡出被红牌罚下也需要停赛。

  波耶特支持苏亚雷斯挽救了乌拉圭的说法,他继续说道:“认为苏亚雷斯作弊的人并不了解足球的真髓,这并不是作弊,作弊是指没有人碰到你,你却倒下那种行为。作弊是当你用手进球并且希望裁判没有注意到。苏亚雷斯的是一次精彩的扑救,他把球队利益放在自己前面。如果加纳球员之后的点球能打进,那么我们就无缘半决赛了。”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