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塔巴雷斯怒斥英媒丑化苏亚雷斯 坚信将创造历史
2010-07-06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乌拉圭荷兰的半决赛即将上演。两届世界杯得主乌拉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依靠苏亚雷斯一记不光彩的犯规,侥幸晋级4强。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乌拉圭能否一黑到底绝对是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

  不得不说乌拉圭能够晋级四强,运气还是占到了很大成分,小组赛中有麻烦不断的法国队和实力平庸的南非保驾护航。上场比赛更是戏剧性的将加纳淘汰出局,作为南美仅存的火种,外界对于他们有着不尽相同的评价,近日有一些英国媒体就针对苏拉雷斯的手球行为,丑化了乌拉圭的形象。

  面对媒体的一片批评声塔巴雷斯再也坐不住了,在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时老帅表示:“我非常不满意媒体用欺骗的字眼来形容苏亚雷斯,相反我为他感到自豪。如果有人问我是否进入半决赛感到耻辱时,那我可以说耻辱的应该是英国媒体。我多次重申,苏亚雷斯在门线上手球那是本能的反应。况且苏亚雷斯也不知道加纳会踢飞点球,如果要说肮脏,我觉得乌拉圭踢的很干净,毕竟此前我们三场比赛没有吃牌了。”

  国外媒体如此不放过乌拉圭的行为是正常现象,但是同是作为美洲的同胞似乎也对此冷眼相看。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铩羽而归回国后,得到了阿根廷球迷的支持。作为马拉多纳的好朋友,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也表示了慰问。卡斯特罗在信中这样写道,“乌拉圭成为了南美足球唯一的幸存者这真是如同噩梦一般,因为几乎没有球迷知道乌拉圭身处哪个大陆。”值得一提的是,塔巴雷斯曾经是卡斯特罗临时中尉切-格拉瓦的一名学生。遭到这样的冷遇,不知道塔巴雷斯的心情是如何的滋味。

  不过坚强的塔巴雷斯还是确信:“乌拉圭足球将创造历史,尽管我们只是一个仅有300万人口的小国,但是我们会力争成为南美的足球强国。我们更要开辟乌拉圭足球的新历史。我们曾是世界冠军但那已经很遥远了。如果没有梦想的话,我们也不会站在这里。”

  此外,尽管本场比赛苏亚雷斯不能登场,但是主帅表示:“我们并不会为此放弃进攻,阿布鲁费尔南德斯以及卡瓦尼都是进攻好手,我会认真考虑他们谁将会和弗兰搭档出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