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苏亚雷斯领衔三大主力复出 弗兰恐将因伤缺战德国
2010-07-09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大黑马乌拉圭将在伊丽莎白港迎战季军赛对手德国队。在半决赛中短兵少将的乌拉圭将迎回包括主力射手苏亚雷斯、主力左后卫富西莱以及队长卢加诺在内的三大主力球员,但是头号球星弗兰却可能因伤缺阵。

  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用兵捉襟见肘,主力射手苏亚雷斯因为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故意手球阻挡进球吃到红牌,需要自动停赛一场。幸亏,FIFA方面没有就苏亚雷斯的行为进行追加处罚,最终苏亚雷斯只是停赛一场,于是这位阿贾克斯红人可以及时解禁迎战德国队。

  根据乌拉圭《国家报》(El Pais)的报道,因为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负伤,从而错过对阵荷兰的队长卢加诺,可以在季军战中复出。卢加诺在本届世界杯一直是乌拉圭的主力中卫,但是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第38分钟负伤,需要替换离场休息。虽然在对阵荷兰的比赛前,卢加诺已经恢复正常训练并且球员本人声称愿意“带伤上阵”,但是主帅塔巴雷斯还是放弃了卢加诺。伤愈复出的卢加诺,将在中路搭档戈丁。除了卢加诺之外,同时复出的还有主力左后卫富西莱,这位效力葡超 波尔图的左后卫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停赛服刑。

  至于乌拉圭阵中的头号球星弗兰,本届世界杯已经奉献4球1助攻的远射王,终于还是敌不过伤病的侵袭。主帅塔巴雷斯曾经在对荷兰赛后透露,弗兰从比赛开始就是带伤上阵,直到跑不动才肯替换离场。根据来自乌拉圭训练营的消息透露,弗兰只是肌肉痉挛拉伤,需要经过队医的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是否登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