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历史 - 第十八届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

  齐达内(法国)2002年人们说齐达内老了,2004年人们说齐达内必须要退休了,高卢雄鸡被希腊挡在葡萄牙欧锦赛四强以外。2006年齐达内又来了,这回人们都说法国队已经没救了。然而巨星永远不同于寻常人,在经历了平淡的小组赛以后,齐达内在复赛阶段却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在与巴西队的八强决赛中,我们又看到了当今国际足坛最接近于神的人。不过,决赛中最后时刻的不冷静断送了法国队的夺冠希望,齐达内的收山之作以失意告终。

  前锋:

  亨利(法国)实际上亨利在单前锋的位置上非常不爽,但是他仍然在7场比赛中攻入了3球。虽然进球数不多,但是攻入多哥、巴西的两个进球却价值千金。在这样一届射手普遍低迷的世界杯里,亨利的表现已经可以算是鹤立鸡群的了。

  克洛泽(德国)最佳射手,并帮助德国获得季军,当然有足够的理由入选最佳阵容。

  第十八届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最

  进球最多和比分最为悬殊的比赛

  06年世界杯进球最多和比分最为悬殊的比赛都发生阿根廷对塞黑的小组赛上,这场比赛阿根廷以6-0击败塞黑。

  世界杯全勤奖

  连续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之最:巴西队,巴西由第一届世界杯开始连续18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赛事,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唯一一支,出满勤的球队。

  最少进球的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是自98世界杯参赛球队增至32支以来,进球最少的一届世界杯,决赛阶段一共64场比赛,仅录得147个总进球,平均每场2.3个进球,实在是小得可怜。

1 2 3 4 5 6 7 8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