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历史 - 第十八届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

  “我说的话没有任何种族主义的成分,也跟宗教或者政治无关。”在齐达内回应此事之后,马特拉齐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我根本没有提到他(齐达内的)母亲。我在15岁的时候就失去了自己的母亲,即使是今天提起她来我仍然难过得想哭。”不过马特拉齐同时承认,他所说的话已经足够“申领”到国际足联的惩治。

  马特拉齐随后补充说:“齐达内一直是我心中英雄般的偶像人物,我一直都非常敬慕他。” 

  德国媒体:意大利的冠军应被剥夺 

  “意大利的冠军将被剥夺?”在齐达内回应了撞人事件之后,德国《图片报》对此迅速进行了分析。该报头版写道:“马特拉齐承认了他中伤齐达内,意大利的冠军会被剥夺吗?”

  《图片报》列举了体育法的第55条:“如果有球员在比赛中有攻击性或歧视性的行为,那么他所在的球队将会被罚3分,再犯则罚6分,如果不是在记积分的比赛中,该球队将判为被淘汰。”而据齐达内透露:“马特拉齐在比赛中两三次侮辱我的母亲、姐姐、家人。” 

  假如真是按照这样的规定来裁决,那么意大利和法国队都将接受惩罚,而本届世界杯的季军德国队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法国各界:齐达内应该被谅解

  在齐达内就撞击马特拉齐一事做出回应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之后,法国各界大多接受了齐达内的道歉,并且很快对他在球场上的过激行为表示了谅解。

  法国总统希拉克表示,法国仍然尊敬并且热爱齐达内。法国青年和体育部长拉穆尔说:“我认为齐达内说出了我们所等待的。” 

  前法国队主教练伊达尔戈说:“我们能明白齐达内受到了伤害,他已经道歉了,所以他应该被原谅” 。

  齐达内在法国队的前队友利扎拉祖也表示齐达内应该被原谅,他说:“他的解释和道歉很重要,他说出了受到挑衅的事情,这是对的,我认为挑衅的人和做出反应的人都应该受到惩罚”。

  英格兰新帅明令禁止“太太团”随队出征

  英格兰队在德国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倒是他们的太太团最为抢眼。她们集体购物、聚餐以及游玩的消息充斥了各大媒体。虽然国脚们个个争辩说女眷们的陪伴并没有让他们分神,但早早遭到淘汰这一不争的事实说明太太团起到的作用仍然让人质疑。而新帅麦克拉伦更是一上任就拿太太团开刀,他明确表示,在今后英格兰队参加大赛时,太太团将禁止再随队前往。

  麦克拉伦还暗示,在他看来,太太团的确在德国没有起到什么好的作用,他支持英足总的观点,即太太团兴师动众又是购物又是派对的做法把本来应该好好备战的英格兰国脚搞得人心浮动。麦克拉伦认为,太太团就像是到德国观光的游客团,简直就是去捣乱的。在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这段时间里,太太团们一直就住在球员入住的酒店旁边的另一家酒店里,她们享受着五星级的标准,每人的花费都在数万英镑以上,英格兰太太团每晚到酒吧消遣到凌晨,甚至喝酒以及与德国球迷打架的消息,都成为各大媒体炒作的对象。

  英国国内很多足坛人士都支持麦克拉伦的决定,水晶宫俱乐部的主席乔丹表示,永远都不要再让太太团跟随球队去比赛,他说:“球队是去比赛的,不是去享受天伦之乐的。”前查尔顿主帅科比什利也说:“埃里克森是想让球队享有轻松的气氛,但如果是我,我最多在第一个星期让太太团跟着,之后就会让她们回家。” 

  第十八届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经典之战

  2006世界杯经典比赛:意大利 6-4 法国(点求决胜)(决赛)

  这场万众瞩目的决赛,意大利主帅里皮不敢冒险,阵容上没有什么变化,赛前预测的皮耶罗没有首发,停赛期满的德罗西也坐在替补席上,后防中坚内斯塔依然因伤缺阵。展望决赛,里皮表示意大利队全体队员有很强的取胜欲望,并坦言,相比德国经验丰富的法国队将是更难缠的对手。

任何时候都显得忧心重重的意大利主帅--里皮

  而法国队方面,多梅内克排出的首发阵容也没有任何变化。尽管马卢达的能力遭到广泛的质疑,但作为一名“福将”,多梅内克仍然坚持用他首发。谈到对手,多梅内克首先赞扬了里皮在半决赛上指挥,对于8年后法国队的这场决赛,多梅内克表达了谨慎的乐观。

严肃的法国主帅--多梅内克

  经过挑边,意大利队首先开球。开场后法国队的拼抢十分积极,第1分钟,卡纳瓦罗和亨利正面相撞,头部被撞的亨利倒在地上,意识一度有些模糊,在经过队医紧急的处理后,亨利又顽强的站了起来并重新投入比赛,法国球迷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1 2 3 4 5 6 7 8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