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赛后报道 » 列表
  • 现场-比利亚错失绝杀良机 离门两米暴射被神奇挡出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西班牙队同样错失绝佳的破门良机。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西班牙队在中场由哈维和伊涅斯塔发动进攻,皮球分到右侧的纳瓦斯较小,纳瓦斯直线突破之后横传中路,荷兰后卫解围未果,后点的比利亚在离门约两米左右的距离射门,被近在咫尺的海廷加用脚挡出。 查看全文 »
  • 现场-罗本错失单刀仰天长叹 圣卡西拯救西班牙队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第62分钟,荷兰队错失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斯内德中线后停球后转身凌空送出直塞球,皮球从皮克身边穿过,罗本高速插上获得单刀球,但罗本直接面对卡西利亚斯的单刀球却错失良机,罗本的射门被侧身倒地扑救的卡西利亚斯用脚挡出底线。罗本错失单刀球后仰天长叹,甚是懊恼。 查看全文 »
  • 张路:荷兰战术成功控制住了节奏 西班牙中场没盘活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本届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45分钟战罢风平浪尽,但场面上西班牙人占据优势,比分未能改写,而荷兰队只能频频依靠犯规来阻止对方的进攻。利用中场休息的间歇,央视评论员张路点评了整个上半场。张指导认为,上半场荷兰队打的比较成功,基本是在荷兰人的节奏控制之下。   “荷兰队上半场的成功在于,中场的拦截十分到位,范博梅尔和德容等人,基本上限制了哈维、阿隆索之间的联系和传切配合 查看全文 »
  • 罗纳尔多中场评球:斗牛士丢掉控球 信章鱼西班牙会赢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1日20时30分),第19届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打响,上半时西班牙0比0平荷兰。拉莫斯和比利亚都错过得分机会。主裁判韦伯亮出5张黄牌,德容恶劣犯规险些吃到红牌。   开场前15分钟,西班牙队占据优势,但随后比赛陷入困局。在Twitter上评球的罗纳尔多说:“世界杯的决赛是另外一回事,西班牙队没有打出前几场比赛的控球,进球机会 查看全文 »
  • 半场战报-比利亚险破门德容逃红牌 西班牙0-0荷兰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1日20时30分),第19届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打响,上半时西班牙0比0平荷兰。拉莫斯和比利亚都错过得分机会。主裁判韦伯亮出5张黄牌,德容恶劣犯规险些吃到红牌。   西班牙是第4支杀进世界杯决赛的欧洲卫冕冠军,1970年意大利和1982年西德都功败垂成,只有1974年西德成功登顶,当时击败的对手也是荷兰。在世界杯历史上,冠军队总进球从未 查看全文 »
  • 现场-荷兰公平传球却险破门 卡西利亚斯一脸迷茫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赛场出现一个小花絮。卡西利亚斯在看到队友普约尔倒地的情况下,故意将球抛出边线,荷兰队本着公平竞赛的原则将皮球交给西班牙,但德容的长传直奔球门而去,在弹地之后被卡西跳起扑出,随后荷兰队角球,范佩西直接将球横传给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对这个球甚是迷茫。 查看全文 »
  • 现场-裁判韦伯狠抓铲球 开场23分钟连续出示4张黄牌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韦伯火了!继刚刚在2分钟之内连出两张黄牌之后,韦伯再次在23分钟前后连续出牌。范博梅尔在自己的右路背后踢倒接球的伊涅斯塔,裁判韦伯出示黄牌。一个回合之后,荷兰队从左路发动进攻,库伊特带球被拉莫斯铲倒,裁判向铲球时扬腿的拉莫斯出示黄牌。韦伯已经出示了总计4张黄牌,荷兰两张,西班牙两张。 查看全文 »
  • 现场-韦伯两分钟内连出两黄牌 斯内德远射考验卡西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韦伯在两分钟之内分别向双方分别出示了一张黄牌。比赛第15分钟,范佩西在左边路铲倒卡普德维拉,裁判韦伯向范佩西出示黄牌,此前范佩西曾在开场不久在背后踢倒布斯克茨。不到两分钟之后,普约尔侧面飞铲罗本,裁判韦伯的哨声立即响起,并向普约尔出示黄牌。斯内德任意球直接射门,但距离太远,被卡西直接没收。 查看全文 »
  • 现场-西班牙两次威胁险破门 比利亚凌空抽射中边网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西班牙场面上明显占优,比赛第10分钟前后,西班牙队连续两次威胁荷兰队球门。西班牙队左路发动进攻,比利亚和伊涅斯塔在禁区前沿配合后,伊涅斯塔横传右路,拉莫斯突破进入禁区,在小禁区附近大力扫向门前被解围。随后的角球,西班牙队在边路小配合后传中,后点比利亚左脚凌空抽射打中边网。 查看全文 »
  • 现场-西班牙定位球再发难 拉莫斯头球攻门被扑出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和荷兰队之间进行。   比赛开场仅仅5分钟,西班牙队就威胁到荷兰队球门。先是拉莫斯在右路边线附近拉球过人,造成范布隆霍克斯特犯规;随后哈维开出任意球,又是拉莫斯在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但被斯特克伦堡横身扑出,随后皮克试图补射也被后卫挡出。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