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赛后报道 » 列表
  • 巴西因队史首粒乌龙出局 梅洛打上了耻辱烙印
  • 2010-07-03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大热未必会死,但很多大热却死掉了,比如本届世界杯的五星巴西。在1-2  荷兰之后,桑巴军团重蹈2006年的覆辙踏上了回家的路途。梅洛肯定懊悔不已,他有一个美妙的助攻开局,但却用乌龙加红牌结尾,怎一个凄凉了得。  此前在阿根廷和韩国队的比赛中,朴周永打进了自家球门一粒进球。在荷兰与丹麦的比赛中,鲍尔森的头球顶进了自家球门,梅洛打进的这粒乌龙球是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三粒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乌拉圭点球战5-3加纳 躲过绝杀进四强
  • 2010-07-03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在南非  世界杯1/4决赛的一场交锋中,乌拉圭和加纳激战120分钟战成1比1平。点球决战中,乌拉圭4比2胜出,总比分5比3击败加纳,40年之后再度进入世界杯四强。  乌拉圭以2胜1平的成绩获得A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乌拉圭又击败韩国,40年来首次杀入世界杯八强。加纳小组赛获得D组第二,1/8决赛中经过加时苦战2比1战胜美国,历史上首次晋级八强。乌拉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10人巴西惨遭淘汰 荷兰2-1逆转进四强
  • 2010-07-03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  2-1逆转10人巴西晋级4强。第10分钟,梅洛送出手术刀直塞,罗比尼奥反越位破门。下半时,斯内德传中迫使梅洛乌龙,随后,斯内德又在门前头球绝杀。第73分钟,梅洛踢倒罗本还被红牌罚下。  两队之前有过9次交锋,巴西3胜4平2负稍稍占据优势,在世界杯历史上,双方有过许多经典交锋,98世界杯半决赛,巴西通过点球大战4-2淘汰荷兰,9 查看全文 »
  • [1/4决赛]乌拉圭5-3加纳
  • 2010-07-03 来自:新浪体育
  • 苏亚雷斯门线手球 弗兰追球奋不顾身 阿萨莫阿带球过人 加纳球员双人夹击 沃尔萨争顶头球 两七号球员P 穆斯莱拉碰到了球 乌拉圭队员奔跑 弗兰飞身突破 加纳首发球员合影 双方在比赛中拼抢 卢加诺表情痛苦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02:30(南非当地时间2日20:30),第19届世界杯一场1/4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 查看全文 »
  • 乌龙+红牌1人毁掉巴西夺冠梦想 他是桑巴出局头号罪人
  • 2010-07-03 来自:新浪体育
  •   巴西输了!邓加的球队此前30场比赛只有1场失利,但面对荷兰,巴西却在领先1球的大好局面下将胜利拱手送给了荷兰,而制造这一切的就是梅洛,他先是自摆乌龙,随后被红牌罚下,成为巴西的头号罪人。   如果比赛在上半场就宣告结束,那么梅洛或许将是巴西晋级的最大功臣之一,然而纵观全场比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梅洛一个人毁掉了邓加和所有巴西人整整四年的努力。   上半场梅洛中场手术刀般的直塞球撕开了荷兰整 查看全文 »
  • [1/4决赛]荷兰2-1巴西 荷兰晋级四强
  • 2010-07-03 来自:新浪体育
  • 法比亚诺踉踉跄跄 脚与脚的碰撞 范佩西瞅球进网 塞萨尔禁区内玩球 斯特克伦伯格摘球 球要进门了 卡卡面目狰狞 后防线有条不紊 乌龙球这样制造 塞萨尔屡次受考验 卡卡倒地冲顶 法比亚诺鲜有亮点 主裁果断亮出红牌 埃尔维斯任意球攻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 查看全文 »
  • 日本值得尊敬 挺进点球大战已是胜利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120分钟0:0,实话说巴拉圭队和日本队这场比赛真够折磨人的。而日本人能够坚持120分钟保持球门不失,让人刮目相看。  在亚洲足坛,日本球员都是以技术见长,而身体力量、速度、耐力都算得上是日本球员的短板。不过,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日本队和巴拉圭队纠缠了120分钟,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只能把命运都交给点球大战。这120分钟,对日本足球来说,已经是一项记录了。日本队从来没有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打过加 查看全文 »
  • 比利亚进球过程两次越位 毫厘之差葬送葡萄牙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比利亚越位,也在毫厘一线之间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西班牙  1-0战胜葡萄牙,但全场唯一的进球竟是越位球。第63分钟,西班牙神锋比利亚的进球决定了全场比赛的胜负。而通过进球画面的重放,这球确实越位了,而且有两次越位,第一次是哈维从越位位置回接伊涅斯塔的传球,第二次则是哈维脚后跟磕球的同时,比利亚处在了越位位置。只是,两次越位都在毫厘之间。  以上的这张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西班牙1-0葡萄牙进8强 争议球送别C罗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在南非  世界杯1/8决赛的最后一场角逐中,西班牙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1比0击败葡萄牙挺进八强,他们在1/4决赛中将对阵巴拉圭。比赛的第63分钟,比利亚接到哈维助攻攻入全场唯一入球。第89分钟,葡萄牙后卫科斯塔因为侵犯卡普德维拉被红牌罚下。  西班牙在小组赛中2胜1负获得H组第一晋级,而葡萄牙则取得1胜2平的战绩排名G组第二出线。历史上双方共有32次交锋记录,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点球大战巴拉圭5-3日本 惊险晋级8强
  • 2010-06-30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和日本在120分钟时间内战成0-0,点球大战上,驹野友一罚丢点球,巴拉圭5-3战胜日本,历史性晋级8强。  日本在小组赛最后一场生死战中3-1战胜丹麦晋级,冈田武史的球队表现出了很高的战术素养,巴拉圭则从卫冕冠军意大利所在的小组突围而出,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此前,日本和巴拉圭共交锋过6次,日本队以1胜3平2负的战绩处于下风。  此役,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