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赛后报道 » 列表
  • 意大利揪出两大“南郭先生” 他们把钢铁防线变成灾难
  • 2008-09-07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除了2比1的结果和三个积分,第一次穿上世界冠军标志球衣出场的意大利队可以说被塞浦路斯狠狠羞辱了90分钟。塞浦路斯创造出的得分机会远远多于意大利队,若非布冯状态神勇、塞浦路斯球员把握能力欠佳,意大利队被灌四五个球也不奇怪。以混凝土式防守自豪的意大利防线,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只能用“灾难”两个字形容,赛后布冯压过梅开二度的迪纳塔莱当选全场最佳球员,是十分正确的选择 查看全文 »
  • 世预赛-梅西失单刀小罗观战 巴西主场0-0阿根廷
  • 2008-06-19 来自: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19日早上8点50分,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五星巴西坐镇主场米涅朗球场迎战宿敌阿根廷。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主场0-0与阿根廷互交白卷,罗比尼奥和梅西各错失单刀,小罗现场观战。此役过后,阿根廷积11分暂居第2,巴西9分暂居第4。  第4分钟,巴西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德里亚诺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第5分钟,巴 查看全文 »
  • 世预赛-澳大利亚客场3-1力克卡塔尔 积10分率先出线
  • 2008-06-15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零点,在中国队与伊拉克的比赛结束后不久,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也在卡塔尔多哈打响,卡塔尔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结果澳大利亚队全场占据主动,上半时第17分钟埃默顿先下一城,易边再战后,又是埃默顿于第56分钟再进一球,第74分钟科维尔破门锁定胜局。全场补时阶段,卡塔尔扳回一球。最终澳大利亚客场以3-1力克卡塔尔,积10分率先出线。而卡塔尔和伊拉克同积7分,他们将于最后一轮争 查看全文 »
  • 世预赛-特维斯染红梅西超级进球 阿根廷惨遭逆转
  • 2007-11-21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8时50分(哥伦比亚当地时间20日19时50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4轮开始第2场角逐,阿根廷客场1比2负于哥伦比亚,终结了本届预选赛全胜战绩。开场不到半小时,特维斯无球状态犯规吃到红牌。此后,梅西单刀赴会连过三人破门,打破了哥伦比亚本届预选赛不失球的金身。下半时,哥伦比亚后卫布斯托斯任意球扳平,这也是阿根廷本届预选赛首粒失球。终场前不久,哥伦 查看全文 »
  • 世预赛-里克尔梅梅开二度 阿根廷主场3-0夺3连胜
  • 2007-11-18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3时(阿根廷当地时间17日16时):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开始第3轮角逐,阿根廷主场3比0完胜玻利维亚,取得3连胜。上半时结束前,阿圭罗顶进他国家队首球。下半时,里克尔梅梅开二度,目前他以4球排名射手榜首位。坎比亚索左脚受伤被抬下场。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巴拉圭主场5比1大胜厄瓜多尔,积7分紧追阿根廷,厄瓜多尔主教练苏亚雷斯赛后宣布辞职;哥伦比亚主场1 查看全文 »
  • 世预赛-新魔幻四重奏哑火 巴西客场战平哥伦比亚
  • 2007-10-15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5时45分(哥伦比亚当地时间14日16时45分),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首轮第5场在波哥大展开角逐,巴西客场0比0战平哥伦比亚。当地时间周三,巴西将在主场迎战厄瓜多尔。  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16时开球,但波哥大赛前天降大雨,巴拉圭籍主裁判阿马里利亚用球检验场地,结果球落地时无法弹起,开球时间因而被推迟45分钟。罗比尼奥及时伤愈复出,与罗纳尔迪尼奥、卡 查看全文 »
  • 图文-[世预赛]哥伦比亚0-0巴西队 小罗遭遇疯狂逼抢
  • 2007-10-15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5时45分(哥伦比亚当地时间14日16时45分),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首轮第5场在波哥大展开角逐,巴西客场0比0战平哥伦比亚。以上是本次比赛精彩瞬间。 查看全文 »
  • 世预赛-里克尔梅任意球梅开二度 阿根廷2-0胜智利
  • 2007-10-14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4时45分(阿根廷当地时间13日17时45分),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首轮第2场角逐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纪念球场打响,阿根廷主场2比0击败智利。上半时,新赛季没有俱乐部赛事可踢的里克尔梅两度任意球破门。下半时,智利后卫阿尔瓦雷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梅西此后射中门柱。在本轮其他比赛中,乌拉圭主场5比0大胜玻利维亚;委内瑞拉客场爆冷1比0力克厄瓜多尔。  阿 查看全文 »
  • 图文-[世预赛]阿根廷2-0智利 里克尔梅飞起来了!
  • 2007-10-14 来自: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拉开首轮战幕,阿根廷 2-0 智利。图为阿根廷队员里克尔梅在比赛中庆祝。   (IC传媒提供)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