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赛后报道 » 列表
  • 马拉多纳被曝更衣室痛哭 悲痛难忍推迟参加发布会
  • 2010-07-04 来自:新浪体育
  •   马拉多纳原本认为,2010年世界杯,会是1986年世界杯的翻版,但最终他发现,1986年的辉煌是不可再复制的。赛后,马拉多纳的“马拉多纳”梅西泪洒球场,老马为此还特意安慰了梅西,然而,在走入更衣室之后,在全队悲伤的气氛当中,马拉多纳自己也忍不住哭泣了。   据德新社报道,在0比4输给德国队之后,马拉多纳和他的球员在更衣室里是抱头痛哭,很显然,大比分的失利以及梦想破碎的 查看全文 »
  • 马拉多纳辱骂德国球迷险冲上看台 与阿根廷球迷起冲突
  • 2010-07-04 来自:新浪体育
  •   “比分是欺骗性的,并不是场上真实场面的反映,正因为如此,我依然为我的球员们感到自豪,我想要要感谢球队,感谢教练组。我们没有圆梦,但我们尊重阿根廷的风格。”马拉多纳在赛后显然并不服输,正因为如此,面对德国球迷的挑衅,老马怒火中烧,想要冲上看台揍谩骂他的德国球迷。   据ESPN西语频道报道,赛后,德国球迷肆无忌惮的庆祝让马拉多纳明显受到了伤害。马拉多纳来到教练席的后面, 查看全文 »
  • 阿Q球队被德国扒光底裤 这支阿根廷就是伪强队!
  • 2010-07-04 来自:新浪体育
  •   阿根廷,这个有着悠久足球史的国家,在世界杯上的惨败不多,1930年2比4输乌拉圭,1958年1比6输捷克,1974年0比4输荷兰……现在又是0比4,阿根廷的短裤被德国人狠狠地扒了下来!糟糕的防守,依然没有效率的进攻,世界杯近20年逢欧洲队不胜,马拉多纳的球队要整体没整体,要个人没个人,最后连精神也被德国人击垮,这支球队还剩什么? NOTHING!   开赛前,马拉多纳 查看全文 »
  • 低价胜利竟冲昏马拉多纳头脑 对德国他换一人丢一球
  • 2010-07-04 来自:新浪体育
  •   情绪化的马拉多纳,在一场必须讲究太多诡计、太多隐忍的比赛中,彻底而没有机会的败下阵来,这真的很符合阿根廷足球血液里那种强攻到底,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传统。但这样做好处在哪里呢?难道德国这样的欧洲强队会象希腊那样脆弱?前面的那些参考价值并不大的胜利,无疑冲昏了马拉多纳的头脑,他竟然对德国打比赛还用强攻型433,而且一个人都没换,全部沿用对墨西哥队的阵容,德国队正是求之不得。   以德国队灭英格兰时 查看全文 »
  • [1/4决赛]德国4-0阿根廷
  • 2010-07-03 来自:新浪体育
  • 梅西一球未进即告别 阿根廷不可怕 罗梅罗哪去了 梅西带球突破 梅西很失望 特维斯的速度慢了 罗德里格斯突围 德国人发动进攻 马拉多纳沮丧 克洛泽轻松斩获进球 后防线无异于送大礼 弗里德里希庆祝进球 一起为下场比赛祈祷 克洛泽再进一球   北京时间7月3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1/4决赛在开普敦绿点 查看全文 »
  • FIFA改判取消梅洛乌龙 斯内德4球领跑
  • 2010-07-03 来自:腾讯体育
  • 打进四强的斯内德有希望成为最佳射手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国际足联正式将巴西中场梅洛在巴荷大战中的乌龙球,判给了荷兰中场核心斯内德。这样,国米核心现在已经打进四球,与伊瓜因和比利亚暂时并列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这粒进球出现在荷兰与巴西比赛第53分钟,当时荷兰队以0-1落后,荷兰队的进攻推进到前场,罗本回敲,斯内德在右侧斜传禁区,奥耶尔前点头球干扰,塞萨尔出击和梅洛撞在一起,皮球打在梅洛头上变线 查看全文 »
  • 非洲离奇迹只差10厘米 如此剧本唯上帝能书写
  • 2010-07-03 来自:腾讯体育
  • 这就是足球  戏剧,成了本场比赛的关键词。或许谁都没预料到,在这场乌拉圭与加纳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自从比赛拖入加时之后,会发生那么多戏剧性的事,这就是足球。  其实从上半场临结束时蒙塔里那个出其不意的进球,也许就注定了本场比赛会带给球迷许多有趣的回忆。结果,凭借着弗兰下半场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在常规时间90分钟里,乌拉圭与加纳1比1战平,比赛拖进加时。  在加时赛中,年轻的加纳人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体力优 查看全文 »
  • 左手天堂右手地狱 加纳补时获点球却演成悲剧
  • 2010-07-03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南非  世界杯1/4决赛的第2场较量在最后时刻横生波澜,上演了戏剧性一幕。  在这场乌拉圭与加纳的比赛进行至加时赛第120分钟时,加纳队掀起最后一波攻势,先是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将对方任意球传中扑出,随后跟上的阿皮亚将球点向球门,补防到球门线上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用腿将球挡住,但球还是到了加纳球员脚下。面对这次近在咫尺的射门,苏亚雷斯没有那么幸运,鞭长莫及的他只能 查看全文 »
  • 第120分钟死里逃生!上帝的右手拯救乌拉圭
  • 2010-07-03 来自:腾讯体育
  • 苏亚雷斯红牌瞬间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在乌拉圭与加纳队的1/4决赛中出现了极为戏剧性的一幕——加纳队在补时最后一分钟获得门前连续狂攻机会,乌拉圭队的前锋苏亚雷斯在自家球门线上用手将球挡出。正当苏亚雷斯落寞地在场边等待残酷的“红牌审判”时,加纳的点球王子吉安却意外将点球射飞,苏亚雷斯顿时手舞足蹈庆祝牺牲自己为全队挣得的机会。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乌拉 查看全文 »
  • 巴西出局主教练难逃其咎 邓加收黑金早已曝光
  • 2010-07-03 来自:腾讯体育
  • 巴西输球,邓加有责任  巴西  1-2遭荷兰淘汰出局,媒体和球迷都将乌龙加红牌的梅洛当作头号罪人,正是这位中场大将的乌龙球让荷兰人看到了获胜希望,而他愚蠢的红牌又导致本队少打1人。  但我们不妨追问,明知梅洛暴躁的脾气容易吃牌,但却让坚持让他出任主力,结果在今天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明知左后卫巴斯托斯防守意识欠佳,但仍让他在今天首发对垒罗本,结果比赛只打了1个小时,身背黄牌的巴斯托斯就不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