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赛后报道 » 列表
  • 世界杯-荷兰争议球3-2乌拉圭 32年后再进决赛
  • 2010-07-07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半决赛,荷兰  3-2淘汰乌拉圭,32年后再入决赛,橙军的不败纪录也扩大到了25场。上半时范布隆克霍斯特和弗兰分别打入世界波。下半场,荷兰凭借斯内德一记有争议的进球和罗本的头球破门锁定胜局,乌拉圭补时阶段扳回一分。  荷兰在此前5场比赛中保持全胜,1/4决赛更是2-1逆转淘汰5星巴西,士气正盛。乌拉圭1/4决赛遭遇120分钟点球惊魂,最终在点球 查看全文 »
  • 荷兰主帅:32年再进决赛是奇迹 斯内德:冠军就在眼前
  • 2010-07-07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7日2时30分,南非  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开战,欧洲老牌强队荷兰 3比2击败乌拉圭,史上第3次打进决赛。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远射首开纪录,下半时,斯内德和罗本连下两城,斯内德以五球并列射手榜首位。   两队在世界杯上只有1次交锋,1974年小组赛首战荷兰2比0胜。进入2010年,荷兰已取得10连胜,不败战绩增加到25场,也是本届杯赛至今惟一全胜 查看全文 »
  • 32年后荷兰再进决赛!功利夺冠与无冕之王选哪个
  • 2010-07-07 来自:新浪体育
  •   比赛补时到95分钟,主裁判鸣响了终场哨,荷兰的球员振臂欢呼、纷纷拥抱在一起,在经历了最后时刻的胆战心惊后,橙衣军团终于打进了约翰内斯堡的决赛!   荷兰与乌拉圭在世界杯历史上曾有过一次交锋,那是让荷兰人回味无穷的1974年,在小组首战中,他们2比0击败了这个南美对手,并一路杀进决赛,这次再胜乌拉圭,荷兰人一定希望是个好兆头,能给他们带来比1974年更好的运气。   这是荷兰队继1974和1 查看全文 »
  • 乌拉圭球员赛后“围攻”裁判 众替补冲入场内引发冲突
  • 2010-07-07 来自:新浪体育
  •   荷兰与乌拉圭的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的时候,乌拉圭队将比分追到2-3,随后的3分钟时间内紧张万分,并且伴随着争议。当主裁判伊马托夫吹响终场哨后,场面更是一度失控,乌拉圭球员们冲到裁判身前进行理论,甚至形成了围攻之势。   最后时刻的争议,主要以两个场面为主。第一个是在乌拉圭队佩雷拉进球之前,卡瓦尼曾有头球攻破的机会,但被裁判判罚越位,这一球有误判嫌疑。第二个是在乌拉圭佩雷拉补时第2分钟破门之后,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2-3荷兰
  • 2010-07-07 来自:新浪体育
  • 我没让你们失望 门将单拳出击 球衣质量不错吧 斯内德质问对方 斯内德进球了 弗兰的导弹来了 这场一定要拿下 斯内德接受采访 弗兰失望离场 乌拉圭父子球迷失落 开心吐出舌头 佩雷斯戈丁伤心 一起来庆祝吧 橙色欢乐海洋   7月6日,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半决赛中,乌拉圭队2-3负荷兰队。 查看全文 »
  • 勒夫教全世界怎防梅西 阿根廷精灵已三入死穴
  • 2010-07-04 来自:足球-劲体育
  •   卡卡、C-罗纳尔多、鲁尼、里贝里,本届世界杯的超级巨星们,悉数陷入进球荒———谁都没想到,原本以为能被马拉多纳的新战术改造成功的梅西,最终也没有逃脱零进球离开世界杯的噩梦。这还是那个速度奇快技术出色的世界足球先生,人们还是可以看到梅西轻松地变向、急停、摆脱,德国人至少需要两名以上,甚至大多数时候是三名球员才能扼住梅西前进的动力。但是,阿根廷队并未因此受益。  查看全文 »
  • 德国4球屠杀送阿根廷回家 梅西独木难支球队出局
  • 2010-07-04 来自:汉网-长江日报
  •   4比0,一场赛前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较量变成了一场大屠杀,德国队挺进半决赛,阿根廷回家。  本场比赛,阿根廷和德国队的首发阵容与前一场比赛完全相同。传说马拉多纳要遣贝隆上阵组成双后腰的战术并未出现,而因感冒缺阵了赛前训练的梅西也及时痊愈。  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奥塔门迪对波多尔斯基犯规,德国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开出,托马斯-穆勒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门将的腿上入网。德国总理默克尔起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西班牙1-0巴拉圭晋级四强 比利亚破门
  • 2010-07-04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在南非  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中,西班牙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1比0击败巴拉圭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他们将和德国碰面。比赛的第83分钟,比利亚攻入制胜球,这是他在本届杯赛的第5个入球。  西班牙以2胜1负的成绩获得了H组第一,随后又以1比0力克C罗领衔的葡萄牙挺进八强。巴拉圭以F组第一身份出线。1/8决赛中,他们点球淘汰日本。历史上双方共有3次交锋记录,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德国4-0阿根廷进四强 克洛泽梅开二度
  • 2010-07-04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1/4决赛,德国  4-0横扫阿根廷,昂首晋级4强。开场仅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任意球,托马斯-穆勒前点头球打入个人第4球。下半时克洛泽梅开二度,弗里德里希建功,施魏因斯泰格2次送出助攻。  德国在1/8决赛上4-1横扫英格兰晋级,日耳曼战车士气正盛。阿根廷也以3-1淘汰了实力不俗的墨西哥队。在1/4决赛上,德国和阿根廷的提前碰撞尤为引人关注。 查看全文 »
  • [1/4决赛]巴拉圭0:1西班牙
  • 2010-07-04 来自:新浪体育
  • 卡西直接抱住点球 卡西利亚斯侧扑 主裁判出示黄牌 比利亚奋力拿球 拉莫斯控球 卡西利亚斯扑救 这个人堆够高 比拉尔判断准确 停球很别扭 比利亚倒地 裁判拉一把 自己人争起来了 阿尔卡拉兹助攻 里韦罗斯铲断   北京时间7月4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3日20时30分),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约翰内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