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纳主帅以不变应万变 拉耶瓦奇:打乌拉圭没压力
2010-07-02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作为非洲在世界杯上仅剩的一支球队,加纳主帅拉耶瓦奇在1/4赛前给自己的队员们减压。加纳国家队主教练米洛万.拉耶瓦奇将率领球队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中对阵南美劲旅乌拉圭,这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首度与南美球队交手,但是塞尔维亚人却不打算改变加纳国家队的战术。

  拉耶瓦奇表示,虽然自己非常崇敬南美对手,但是想要更上层楼的加纳人必须以我为主。

  他对美联社表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他们应该被尊敬,弗兰是很好的球员。但是我们将会按照既往的方法去做,并不会因为对手不同而调整风格,我们会利用任何从对手身上能找到的弱点。”

  “重要的事情是按照比赛的需要而改变体系,球队应该能在比赛中掌控自如,你不能在一场比赛中仅仅应用一种体系。”

  “我们并不能给自己太大压力。在非洲球队中我们已经是表现得最好的,我们已经证明这是一支知道如何去比赛的球队。我们会试着去放松。闯进8强已属不易,我们对此已经很满意了。”

  “虽然没有这样的义务,但我们还是想利用这个机会尽全力创造历史。球队中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但是他们的信心都在逐渐增加,他们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团结就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我们每次都只是要全力打好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当然,有时候肯定会有些一些紧张的情绪,这毕竟是最高水平的比赛,但我们只是要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要倾尽所有。”
加纳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