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历史 - 第十一届世界杯(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

  第十一届世界杯(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之最

  世界杯历史首次突破100支球队参加

  本届世界杯比赛实现了一个历史性的突破,参赛队伍第一次超过了100支,共有106支球队参加了本届世界杯的预选赛。

  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

  阿根廷的10号球衣拥有者肯佩斯是阿根廷夺冠的关键人物,并以6个进球获得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奖。

  本届世界杯最悬殊的比分

  本届世界杯最悬殊的比分产生在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东道主阿根廷以6比0大胜秘鲁。凭借着这场胜利,阿根廷闯入决赛。不过这场比赛赛后被爆阿根廷可能与秘鲁打假球。

  本届世界杯单场进球最多的球员

  本届世界杯一共有两人上演帽子戏法。分别是秘鲁的古比亚斯,他力助秘鲁4比1大胜伊朗。另一位是荷兰的伦森布林克,他帮助荷兰3比0击败伊朗。

  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队伍

  本届世界杯的冠军阿根廷和亚军荷兰,分别在7场赛事中各打进了15球,并列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队伍。

  本届世界杯失球最多的队伍

  本届世界杯失球最多的队伍也是由两支球队并列,分别是秘鲁和墨西哥,秘鲁在6场赛事中失掉12球,而墨西哥则只打了三场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就失掉了12球并被淘汰。

1 2 3 4 5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