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巴拉圭
  • 八年后再战世界杯6场进4球 弗兰终于摆脱废柴之名
  • 2010-07-08 来自:新闻网
  •   在南非 世界杯半决赛中,尽管这位马德里竞技的神射手利用中场前的精妙远射为乌拉圭扳平了比分,但下半场荷兰队5分钟内连续两粒进球还是让他无力回天。不过,在金发碧眼的队长弗兰的带领下,乌拉圭能打入世界杯四强,已经创下了这支南美球队40年来的最好成绩。  31岁的高龄,意味着这极有可能是弗兰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对他来说,这样的结局苦乐参半。没落已久的乌拉圭重现昔日辉煌,并且成为包括巴西、阿根廷 查看全文 »
  • 西巴两队3分钟内罚出3次点球 全世界声讨当值主裁
  • 2010-07-05 来自:新闻网
  •   什么是戏剧性?当主裁判巴特雷斯在3分钟连续判罚两个点球是戏剧性!当阿隆索将点球罚进后被判重罚是戏剧性!当卡西利亚斯和比利亚尔先后将两个点球扑出更是戏剧性!在看过巴拉圭和西班牙前一个小时让人昏昏欲睡的比赛后,来自危地马拉的主裁判也忍不住了……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迎来了西班牙和巴拉圭队的1/4决赛。比赛中,巴拉圭前锋巴尔德斯上半场的进球被判无效。下 查看全文 »
  • 国际足联回应马蒂诺 FIFA:这一次没理由道歉
  • 2010-07-05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国际足联拒绝就巴拉圭队同西班牙队四分之一决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向巴拉圭足协道歉。  在巴拉圭不敌西班牙被淘汰之后,巴拉圭主帅马蒂诺要求国际足联为裁判的失误道歉。他不满裁判在比赛当中裁判没有给巴拉圭队一次重罚点球的机会,因为他表示自己清晰的看到在卡多佐主罚点球时,也有球员提前冲进了禁区,但是裁判却没有让巴拉圭队重新罚点球。  马蒂诺在赛后用嘲讽的语气说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重返欧洲豪强脚下 南美称雄需靠马拉多纳般神奇
  • 2010-07-04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消息,巴拉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支撑了足够长的时间,比拉尔扑出了阿隆索的点球,又扑出了西班牙球员的补射,但巴拉圭却不是在90分钟之后欢呼的一方,南美人只能目送着欧洲冠军历史上首次闯进4强,而自己则倒在了四强的门口。  南非是一个见证奇迹的土地,对于巴拉圭来说尤其如此,今年是巴拉圭首次闯进世界杯的八强,1986年1/8决赛中英格兰3-0淘汰巴拉圭,1998年1/8决赛巴拉圭又被法 查看全文 »
  • 巴拉圭主帅:裁判应为误判道歉 我们本应战胜西班牙
  • 2010-07-04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4日2时30分,世界杯1/4决赛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开始第4场较量,巴拉圭  0-1不敌西班牙遭到淘汰,无缘世界杯四强。赛后,巴拉圭队主帅马蒂诺抨击了本场比赛裁判的一些争议判罚。  这是巴拉圭队历史首次入围八强,此前三次淘汰赛出局都是负于欧洲球队。本届巴拉圭只有3个进球,前锋还没有进账,世界杯进球荒达到799分钟的圣克鲁斯未能先发,贝尼特斯和巴里奥斯也淡出首发,锋线 查看全文 »
  • 小法承认西班牙踢得差是因为轻敌 比利亚盼德国打对攻
  • 2010-07-04 来自:新浪体育
  •   “我们今天打得并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差。这一点必须承认。”在赛后的混合区里,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面对本国媒体的话筒,诚实地用这一句作为了今天的开场白。  事实上很少有人想到西班牙打巴拉圭竟然会如此费力——如果不是圣卡西,他们甚至几乎让对手凭借点球领先了比分。西班牙球员们赛后也承认比赛的艰苦超乎他们的想象。中场法布雷加斯指出球队一开始有些轻敌了:R 查看全文 »
  • 巴拉圭王牌零蛋告别南非 335分钟不进球怎救球队
  • 2010-07-04 来自:新闻网
  •   卡巴纳斯因伤打不了世界杯,圣克鲁斯的身体状态不足以打满全场,这就让巴拉圭进攻线的希望全部寄托在巴尔德斯身上,可惜的是,这位28岁的射手却始终未能帮球队破门,在今天和西班牙的比赛中,他再次没能打满全场就被换下,随着巴拉圭告别南非,巴尔德斯本届世界杯也以零蛋收场。  本场比赛中巴尔德斯并非没有机会,第30分钟巴拉圭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巴尔德斯本来已经抢到身位,但他还是被快速回追的拉莫斯将球破坏出边线 查看全文 »
  • 巴拉圭指责比利亚骗点球 西班牙两次晋级受益判罚
  • 2010-07-04 来自:新闻网
  •   南非当地时间7月3日晚,南非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西班牙VS巴拉圭。最终西班牙队1比0小胜巴拉圭队,昂首挺进四强。图为比赛中西班牙队进球后队员庆祝。  凭借着比利亚的唯一进球,西班牙队磕磕绊绊地击败了巴拉圭队,历史上首次挺进半决赛。这也是西班牙队在淘汰赛阶段的第二个1比0。继葡萄牙人对西班牙队靠裁判误判而晋级不满后,巴拉圭队主帅也炮轰裁判帮了西班牙,国际足联 查看全文 »
  • 巴拉圭主帅讽刺布拉特 要求国际足联应为误判道歉
  • 2010-07-04 来自:新闻网
  •   西班牙 1-0小胜巴拉圭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比分看似平淡,但过程绝对曲折。裁判上半场吹掉了巴拉圭射手巴尔德斯的一个进球,下半场1分钟内连判给双方各一点球,而且还要求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主罚两次……  赛后,输球的巴拉圭主帅赫拉多·马丁诺公开要求国际足联做出道歉,他对裁判的两个判罚极度不满,认为这是球队最终落败的原因。尤其是上半场巴尔德斯被 查看全文 »
  • 巴拉圭魂断八强却书写历史 钢铁防线五场仅丢二球
  • 2010-07-04 来自:新闻网
  •   巴拉圭在点球淘汰日本后,差点又把西班牙拖入了加时赛,可惜球队最后时刻城门失守,没有继续创造奇迹,止步8强。不过球队走到这个地步,已经创造了参加世界杯以来的最好成绩,并不会存在遗憾。  世界杯前,巴拉圭以南美第3的身份晋级,实际上他们只比第1的巴西少1分。不过球队运气不错,分在了意大利、斯洛伐克和新西兰所在小组。外界普遍认为,意大利出线问题不大,而巴拉圭只要压倒斯洛伐克,就有晋级机会。  没有想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